(八)、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有一次,我跟妈妈上街,我看见别人骑着自行车潇洒的样子,我羡慕极了!心想:要是我能骑上自行车该多好呀!终于有一天,哥哥终于答应了我,他把我带到公园,他说骑自行车很简单只要你学就好,哥哥扶着我蹬上去,这时车把一会向右、一会向左。一会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哥哥看我骑的很好,便把手放开了。我一不留神,摔倒在地,我站了起来,感觉有一阵疼痛。我看了一下,原来是膝盖擦破了皮。我想放弃,不想学了。我就把气撒在哥哥身上,对他大吼大叫:‘‘都是你不好,为什么放手,害我摔的那么惨。’’哥哥明白我的心情,我跟我计较。对我说:哪个人学骑车没摔倒过?于是,我便鼓起勇气,从新骑车,我勇敢的向前蹬上去。
坐在车上,我真后悔对哥哥这样蛮横无理。这时,眼前有一块桩头挡在了前面,我又在一次重重的摔倒在地。但我毫不犹豫站了起来,骑上自行车。我再也不敢大意,小心地骑。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磨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便学会了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