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天,妈妈交给我一个特殊的任务——煮方便面。
方便面虽然好吃,但煮起来也很难。首先,得把水加到锅里,要适量,不能加得太多,也不能太少。加得太多,味道会很淡,加得太少,味道会很重,所以一定要加得恰当。我小心的往锅里加了一小半水,再把火打着,盖上锅盖,又到外面去撕方便面包装袋。过了大约两分钟,打开锅盖,一阵白汽便冒了出来,水开了。我就匆忙的把面饼放进锅里,再加调料。因为太匆忙,一些调料不小心被倒在锅外,后来我把速度放慢,一点一点的倒,倒完过后用筷子搅拌,这样可以让方便面完全煮透。搅完过后我还抿了一下筷子“真香”,我自言自语的说道“等会熟了就更香了”。过了两三分钟,我用鼻子闻了闻“真是香得不得了”,说完便拿起筷子捞方便面,捞完了面,又用铲子舀了点汤,就端到餐桌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着自己煮的方便面,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我学会了煮方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