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登山4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舅舅、舅妈、表妹一起去张家界旅游。
今天,我们要一起去张家界的森林公园登山,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登山,别提我心里有多兴奋。我们来到山脚下,望着高耸入云的大山,我下决心一定要爬上山顶。
一开始,我把所有的力气都费到了上面,可是才走了四分之一的路程,我的腿就酸了,但是我还是坚持爬上了小亭子再休息。喝完了水,休息了五分钟,我们又继续往上爬,在舅舅的鼓励下,经过我们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大约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登上了这座一共二千八百多个台阶、崎岖不平的山。到了山顶,我激动地环视四周,只见许许多多不同形状的山峰矗立在我的脚下,有的像唐僧,有的像猪八戒背媳妇,有的像孙悟空,有的像活佛济公,有的像仙女散花 …… 真是美不胜收,千姿百态。
这一次登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坚持不懈,那样,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