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登山400字作文
终于到了周末,看天气预报,应该是难得的好天气,我们全家决定出去走走,运动运动,商量之后我们一致决定去爬山。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刚到山下,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要爬了。可爸爸却不紧不慢地对我说:“登山不仅要有毅力,总也要有体力吧!我们得先买点东西,到了肚子饿的时候,也可以充充饥啊!”我像只听话的小猫儿,直点头。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们买好了登山的工具,便兴冲冲地出发啦。
刚走了一半,我便把爸爸妈妈甩得老远。我坐在石头上,观赏起风景来了。哇!好美啊!我被这美丽的风景惊呆了:四周都是巍峨的山,连绵起伏的山。有的山上缠满了灌木,嫩绿嫩绿的。有的山上种满了树,高的,矮的,粗壮的,瘦细的……各种各样的树。有的山连山顶看也看不到。不一会儿,爸爸妈妈便赶上来了,我的体力也恢复了,继续爬上去。爸爸妈妈都已经气喘吁吁了,纷纷坐在了石头上。
我发现来爬山的人大多都是一些老年人。像我们一家子这样的“黄金组合”还真不多。妈妈告诉我:这些老爷爷,老奶奶的身子都“倍儿棒”,他们住的地方离这儿很近,有的会天天来这儿爬,强身健体。我神领意会地点了点头。
费劲周折,花尽力气,终于来到了顶峰。从顶峰上往下看,果然比在山腰看要来的爽!四周。远处的东西都尽收眼底。感觉自己正站在云朵上。这时,我正真的体会到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意义。
全家人一起登山的感觉真不错,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很多快乐。更加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努力攀登,我们一定可以攀上成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