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400字作文
再过不久,就要中考了,而中考过后,我就要告别我的初中生活了,现在的我,心中充满了不舍。
三年的初中生活转瞬即逝,在这里边,参杂着多少酸甜苦辣,而我们却一起面对,一起分享,有微笑有泪水,那时我才意识到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我看到你们一张张灿烂略显孩子气的笑脸时,心中又有了不舍。因为无论怎样我们曾一起走过,一起奋斗过,一起欢笑过。在成功与失败的起落中,我们彼此安慰彼此挽扶。
虽然这些经历谈不上轰轰烈烈,但它将随着时间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有了老师们的严格,增添了滋味;有了考试的风波,增添了色彩;有了嘻哈的时光,增添了不舍,一切的一切,却尽在不言之中。
我的初中的生活如一副美丽的图画五彩缤纷。蓝色时,那是天空的颜色,我们总是积极向上的,有着无限的遐想与期待;绿色时,那是生命的颜色,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娇嫩,弱小,但却有着无限的活力;蓝色时,成熟的颜色,就像紫罗兰一样,生生不息,永不言弃,我们开始追逐学会独立,走向坚强。
而现在,我的初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这三年的初中生活,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成长了,我将带着这些成长,去迎接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