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400字作文
飞鸿而至的同学录唤醒了我早已麻木的伤感,呢喃的耳语缠绕在耳际,真挚的祝福从笔尖倾出。微微一笑,把那份永不退色的记忆铭刻在心底。
初一的天真幼稚,初二的桀骜不驯,初三的患难与共,摩擦出了三年朝夕相处的感情火花,班主任的良苦用心和那份忽然闪过的泪光更让人永难忘却。
一页一页的翻着那本同学录,一幕一幕的情景渐渐的浮现出来,愈来愈清楚,这些时常记起的往事就像一条挂满铃铛的绸带,此起彼伏的想着悦耳的铃声,把三年的生活系在一起。
三年的时光在不觉中逝去,留下了一张张爬满泪水的脸。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份不舍,一切都在不言中悄悄的逝去,却又连绵不断,无法割舍、不肯忍释。脑中也无更多的离愁别绪,唉,说些什么呢?多情却似总无情,就让这情感的卷轴静静的躺在内心的角落,用祈祷和祝福把它包好,让它悄悄弥漫挥发,享受着过程的袅袅,让这腾腾的烟雾透过心中的香片散发出阵阵的清香。
再有俩个星期,我们就要分开了。当我如数家珍般的数着班里的每个同学,回味着和燕蕾的弹珠交易和谆谆的开怀畅谈,和璐云的雨中漫步,都有一份如获至宝的心情,甜甜的、不尽的……
别了,我的初三(2)班。别了,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