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生活400字作文
告别了小学,进入了初中。我听说初中很累,而且,有人还因为压力大而跳楼!所以,我有点害怕。
一开始,我老觉得生活很乏味了,每天都很没精神。一天到晚都不知在干吗,整天都打不起精神。 后来,经过老师的教育,而且,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在初中里,老师很严,稍有不慎,就会被老师批评。功课也难了,我本来作业没得过C、D,但到了初中,就有了,不是说不会,而是难,同桌叶勇也说:“百年难得一见!第一次得D呀!”有时有个A就很难得了!就其它还可以,都可考80分级以上,数学、英语都在90分以上,就是语文考不好,出师不利,第一次考了75分而已!同学也不见得好,都是80分以下,难道语文很难? 现在,我觉得初中生活也不怎么无聊,至少忙,整天有事干,不觉得无聊。也不害怕了,精神也有了!而且,那么忙,我的收获就大了,数学成绩都比小学好了!我自己也不相信,居然考了全班第一!98分的高分。这多亏我老爸,他是初三数学老师,我不会的,他会教我,有一次,我没学好,上课开小差,没掌握,老爸一眼就看出了,然后就教我到10点!在这忙碌之中,我的习惯也变了,以前我读书,不预习不复习,导致我成绩只有中等,现在,我每天晚上预习好第二天的功课,上课就轻松多了,而且加上课后多复习,就掌握住了。因此,我考了全班第一,这是我想都没想到的。所以,我以后也要这样学,只有这样,才能考上重高!
我现在的理想是重高,我要为这个理想而奋斗,初中竞争激烈,我不会甘拜下风,我要积极进取,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