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400字作文
六年已从我身边跨过,我也即将迈入初中的大门,并向我那“可爱”的母校会说告别!面对我的是即将开始紧张又有趣的初中生活。
初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名词,因为我将在那里学习、努力。如今我以踏上了通往中学的大门,圆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我向往中学里那有有趣的知识。那里就像个知识海洋,并且我们都是在那里吸收“营养”的小鱼,老师又似那十字路口的指明灯,指引我们前进!
我期待的初中生活,就像那萌芽的小草,在慢慢成长,吸取着阳光、雨露的滋润。当我一迈进初中的大门,我就感觉我到了一个知识宫殿,并且意味着我将会受到更高层的教育。在中学里,玩并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剩余的精力在休息休息。可当我成为真正的中学生诗,我就会付出的比任何人多100%,这样别人学一份,我就可以有巩固一遍。期待中学的日子!
期待未来那个我同的自己!让我在这蔚蓝的天空中飞翔!让我在中学结束画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