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活400字作文
我快乐的初一生活。
快乐是上帝派往人间的天使,也是超脱时间空间的精灵,即使在初一生活那段疲惫而紧张的日子里,她也会乘着草香、琴声与月光,的翅膀,如一阵清凉温润的风,轻拂过我的心头,给我无与伦比的享受。
刚步入中学,中学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张白纸。我们可以在上面涂抹各种色彩。绘上各类图案。但你必须认真的面对。许多人会交上美丽的画卷。也有人手上永远是半张作品。或者不堪入目。而半张作品或者不堪入目的决定把握在记得手里,看你有没有去珍惜。有的时候初一生活还是很快乐的,快乐时,我们就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有的时候因为疲惫,压力大而没有更好的去享受生活,初一的生活就像五味瓶里面装的酸甜苦辣咸,无论你品尝到什么,到最后你品尝的一定是胜利的滋味。
虽然初一的生活是紧张,枯燥的,但是快乐女神仍然会向我撒下朵朵浪花。于是我的初一生活便不再那么紧张,不再枯燥,而是变得像流水一样欢快这就是享受快乐的过程
这就是我快乐的初一生活,马上步入初二了,我会更好的努力,加油吧,初一生活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