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爬山作文
一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把温暖的阳光尽情地洒向大地。我和伙伴们正在大树下玩耍,这是,妈妈走下楼说:“快,别玩了,跟我去爬山。”我叫苦连天:“天呀,这么热的天去爬山,不累死才怪!”可是,“圣旨”难违,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爬山去啰!
到了山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苍劲有力的留安塔三个大字。我们拾阶而上,不一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想打退堂鼓,妈妈说:“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到山顶有奖。”我听了,信心倍增,继续前进。我们走啊走,到了一片竹林,竹林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而且特别香。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到了山顶。“这儿的景色真美呀!”我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欢呼道。“妈妈,奖品呢?”“奖品嘛,就是让你们多吸几口新鲜空气。”妈妈不紧不慢地道。“啊,上当了。”我们围着妈妈吵着闹着。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小鸟在前面带路,。。。。。”下山的路上我们唱起了欢快的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