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爬山作文
阳光明媚,天气晴朗,这样的天气真好,心情好,最适合爬山了,去山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山上的美景,绝对收获不小。
走起,说爬就爬,和姐姐一起去,锻炼身体是永无止境的,锻炼才能身体健康,锻炼才能挥洒出不同的人生味道。
起来的很早,准备好了就出发了。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山下,姐姐说来吧,爬吧。我俩就开始了今天的爬山。开始了那让自己锻炼身体的旅程。没有想到的事情总是会让你触手不及。忙活中穿错了衣服,没有穿运动服,愁人不。到了也想起来了。在慢慢的登山过程里,让自己体会更多的是累,是汗水的无限往下流。姐姐告诉我说,这是第一次登山,来的次数多了就好了,来的次数多了就没有这么累了,登山其实和做人是一样的。你把登山想成是人的一生,想成是你奋斗的道路,那么就能很单纯的看待了。这样就能在登山中坚持不懈的向着山上爬,心里坚定着的是永远不变的信念,这样才能勇往直前。在姐姐的细心说服下,本来我想上到山半腰就下去了的,这回想法改变了,要干一件事情就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那样是没有意义的,那样是懦夫的表现,我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不断进步,直奔目标。
爬山是体会坚持,体会坚定的信念,体会让自己做一件事情,能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这样才能登上人生的最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