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爬山作文
今天,我和大伯、大伯娘、哥哥等二十多人人去爬山。
吃完饭,4点,我们急急忙忙地出发了。搭车到山脚下,只见树木茂密,葱葱郁郁,比城区要凉爽多了。哈哈,赶紧上山!
我们个个胸有成竹,非要到山顶不可。山顶上有座塔,塔有500年的历史了,有四层。刚走不到50米,就有人喊累了:“爸爸,我走不动了,背背我啊”我弟弟说。“不行!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因为我重量很轻,上山不费力,哧溜(老鼠般,我本来就属老鼠)地走在前面。当我爬到半山腰时,已经是气喘吁吁,四肢无力了。哎!好累,可是没人背我……往下一看,好家伙,他们距离我好远,还慢吞吞地爬着。“反正他们追不上来,我休息一会。”我靠在大树下,竟然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大伯在叫我呢~“你怎么成《龟兔赛跑》里的兔子了?”我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
我们又继续往上爬。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
哇,好美啊,全县城的房子密密麻麻,尽收眼底。山下的树木绿如海洋,真是美不胜收啊!
快天黑了,该下山了。下山比上山容易多了。我连蹦带跳地走在前面。快到山底时,我一不小心,哧溜,摔了一跤,型号没有滚下去……5555……
今天爬山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