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爬山作文
在热闹的春节,你也许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一份压岁钱,一双崭新的运动鞋,一条暖暖的围巾虽然我也收到,但我感到最温暖的礼物还是一个暖暖的拥抱。
在热热闹闹的初二,我们全家去爬山共9人。第一到山顶的人可以有奖品。我信心满满,做起了躬部压腿,妹妹也学着我的模样认真地做了起来。预备开始。外婆坚定有力地喊了一声。一开始,我很慢,因为妈妈说过,这爬山就像跑步一样,起先要保持力量跟在第一个后面,等对方体力不足时再用力超过他,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刚开始,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和大家一样,可后来,爬了不一会儿,大家都奔得精疲力尽。我、妹妹和妈妈却不累。因为我们掌握了方法。正当大家快不行时,我迅速奔了上去,抢夺了第一的位置,他们果然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在亭子里边休息着,趁着这个机会,我和妹妹奋力跑了起来,一边暗笑,一边合作演唱梁静茹的《宁夏》,可兴奋了!终于,经过我们的九牛二虎之力,一起夺了这个艰难的第一名。我们开心的露出了笑脸。我们一同去烧香,拜完了各位神仙,才看见已经累得快病倒的大人们,轻声笑起来。到后来,大人们夸了我们一顿,我俩都得到了一个最好 、最温暖的礼物 一个暖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