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爬山作文
哈哈哈哈,今天我格外兴奋,呵呵你一定想问为什么吧!由于今天我们要往爬山!不过还有一件非常非常有趣的事。想知道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们是坐车到山脚下的,然后就全靠我们走路上山了。嘻嘻听起来很不轻易,实在的确很不轻易。(晕)我们走在路上,晒的我们汗流浃背,一个劲喊热!真辛劳啊!好几次我都想放弃,可是妈妈总劝我要坚持!不能中途而废!好几次都坚持下来了!
哈哈,还好,总算是爬上山顶了。真是不爬不知道,一爬下一跳啊!这山上的风景真美啊!幸好没有中途而废,不然就欣赏不到了。这时我们看见有一个老爷爷在算命,于是妈妈出于好奇就让我往算一乖定迷信)反正是免费的。
我求了两签,速记方法第一签是下签,第二签是上签。连起来的意思是:只要努力就靠的起好的中学!这和老师说的一模一样啊!哈哈!还挺准的呀!嘻嘻!不过大家不要搞这种迷信!
然后我们就下山了。不过俗话说的好:上山轻易下山难。没想到,刚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哈哈,还是弟弟比较有活力啊!我们都跑不过他。哈哈“老了”!大家一定要多锻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