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兔子的作文
今天,我起得很早,等着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姐姐家。
我们到了姐姐家,刚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个黑白相间的、毛茸茸的东西,我以为它是一个绒球,准备把它放到一边。这时,这个东西抬起了头,露出了它那长长的耳朵和短短的尾巴,用它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这时,我才知道它是一只兔子。
这时,姐姐走了过来,对我说:“它叫张晓可,是母的,最爱吃豆角呢!”什么!它竟然叫张晓可。我一边想一边仔细地打量着这只兔子。
这时,“张晓可”后腿着地,前腿放在我身上,它摇了摇耳朵,好像在说:“我饿了。”于是,我去拿了一根豆角,手拿着它的一端,让它悬在半空中。只见“张晓可”两腿着地,直起身子站了起来。接着,它身子往上一冲,小嘴咬住了豆角的一端,用力一拉,把它拉到了地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张晓可”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