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兔子的作文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有一天,小兔子刚起床,刷完牙洗完脸就到附近的小公园里散步去了。无意中,小兔子听到小猪、小猴、小鸟和小乌龟在谈论自己,也就凑热闹去了,让小兔子意想不到的是,小伙伴们把自己当作陌生的小动物一样看待。小兔子就打算去问问自己最好的朋友——小松鼠。但小松鼠的家离自己的家很远,要一天一夜才能到,但小兔子不怕远,就收拾东西往小松鼠家走去了。
第2天到了,凌晨5点多小兔子就赶到了小松鼠的家了,刚到,小兔子就敲开了门,小松鼠一开门看到了是兔子就连忙关门把小兔子关在外面,不让小兔子进门。小兔子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小松鼠都不理自己了,就赶紧跑回家,一回家发现这些之前当自己是陌生的小动物的小鸟,小猴,小乌龟,小猪都在自己家里:“我正好要问个明白……”刚一开口,它们全体就说:“生日快乐!”小兔子还是不明白它们为什么说生日快乐。它们都告诉小兔子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小兔子马上拿出日历翻了几下,就看到了自己的生日日期了。小动物们辩解道之前对小兔子陌生的原因以后,小兔子又开心又难过,又吃惊。
故事就这样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