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
在日常生活中,学习中,想必同学们一定读了很多书吧!我现在可是受益扉浅啊,因为,从书中,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团结的力量,师生的情谊……很多道理。
其实,书并不是只用眼去看一下,一定要用心去看,书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时时刻刻陪伴着我,让我快乐的成长。在我脆弱的时候,让我坚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看了书之后,总是心旷神怡,没有了任何烦恼。
有些书上的知识课本上是学不到的,我记得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我们读的书越多,知道的越多,也就是知识越宽广。如果用心看的话,你会发现,书的大千世界里有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充满生机。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读书在我的生活中已经成了日常习惯,如果一天不读,我就不适应了,觉得不对劲,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一样。
读书是我们小学生的一项功课,既增长了见识,有丰富了知识。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一定要勤奋学习,发奋读书,因为书是我们的朋友,它随时都哦伴随在我们的身边,它让我们在人生的路声,不被困难吓倒,不被表扬冲昏了头脑,让我们一步步勇往直前。其实,读书的好处太多了,只要我们用心去读,同学们。一定要集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