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我家作文
一个夏季的夜晚,蛐蛐在无聊的唱着歌。爸爸突然眼睛一亮说:“咱们去看二人转吧!”就像将军下达命令一样,全家人立即响应。不远处的剧场人流涌动,我兴奋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朝那走去。
可是爸爸却拉住我说:“儿子,我改主意了不看二人转了,怪费钱的。咱们买点好吃的回家,来场比赛怎么样?”我撅起了嘴把头压得低低的,爸爸摸了摸我的小脑袋大声说:“来,骑到爸爸背上。”我眼睛一亮,顿时快乐地跳到爸爸背上。爸爸的背宽宽的、厚厚的、温温的舒服极了,不开心的事立刻飞走了。妈妈看到我快乐的样子羡慕极了,拍了拍我的后背对我说:“儿子,下来,我也要让爸爸背。”还没等我说话妈妈一把把我拽下来。我大叫:“哎呀,我还没骑够呢!”我跟妈妈抢起了爸爸,爸爸很向着我。妈妈生气了,不说话了,一个劲儿的向前走。我看了看妈妈,又看向爸爸无奈地说:“你还是背妈妈吧!”妈妈的脸上立刻充满了得意的笑容。不一会儿爸爸就嚷着:“太沉了,累死我了。”我会意的把妈妈拽下来。“乐乐骑到爸爸脖子上来。”我有点害怕,但还是骑了上去。天!太高了,我害怕的紧紧搂住爸爸的脖子。“松点儿!松点儿!”爸爸艰难地说。“乐乐,把身子挺直,把手张开,你会感觉像在天上飞。”妈妈说。我照做了,太刺激了,我尖叫着,笑着。。。。。。
几十米长的小路,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却装不下我们的幸福温暖。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