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家是一个港湾,它能让受伤的风帆修身养息;也有人说,家是一个温暖的窝,可以给每一个游子贴心的爱意;而我说,家是一棵幸福而温馨的大树,我正在树下快乐地成长。
我的家住在拥有蓝天碧海金沙滩美誉的海滨城市——日照市的山海天。早晨起来呼吸新鲜空气,一阵阵海风,一个个巨浪,使我感到十分舒适。
我的家三室两厅。大客厅里有一个给我带来快乐的电视“哥哥”,旁边有一盆耀眼的鲜花,感到十分幽静。鱼儿在自己的“小家里”活蹦乱跳,自由自在。谁要是扰乱了它的家,就“蹦”出鱼缸,与人较劲。我的卧室,一进门就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带我遨游知识的海洋——书架。书架下有一个每天陪伴我写作业的学习桌和台灯。晚上,让我进入甜蜜梦乡而又舒适的床。从厨房里传出的香味可口的饭菜摆在餐桌上,美味佳肴使我感到肚子里的“小喇叭”在不停的叫唤。大卧室里,一张大床和一台电视机十分引人注目。书房里的各种书籍“弟弟”在那里等候人们去看,他们在那里十分“乖巧”!
我有一个温馨而又舒适的家。幽默而又风趣的老爸是我学习的好帮手;能做出一手香喷喷饭菜的妈妈,经常让我直流口水;还有懂事的我,由我们三个人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每天早晨,妈妈早早地起床准备鲜美可口的饭菜。中午,我回到家经常带来惊喜,欢快的笑声从家中传来。晚上,爸爸细心地为我辅导作业,让学习成绩突飞猛进。怎么样,不错吧?
这个家,让我拥有爸爸妈妈的呵护,拥有一个整洁漂亮的小房间,拥有知识的海洋和可以让我开心快乐的电脑与电视,这个家是我快乐的来源。你们说,我能不爱我的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