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幸福的摇篮,是温馨的港湾,我就是在这样飞摇篮和港湾里健康的成长的。
严厉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他那些部队上养成的习惯还保留着呢。爸爸在对待我们姐弟俩的学习上非常严格,常常不放过我们的任何一个小错误。爸爸常说的一句话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他经常会在每天早上叫醒我们去跑步、锻炼。正式由于爸爸的监督,我们俩才能拥有强健的身体。
慈爱的妈妈
妈妈是一位典型的农村妇女。她很简朴,也很善良,总是任劳任怨的包揽着家务活。她是一位特别乐观开朗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她总是会笑着面对。她常说:“怎么过都是一天,为什么不高高兴兴的度过呢?”我爱和妈妈谈心,从妈妈那里,我也学会了乐观与坚强!
爱哭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刚四岁,在幼儿园上中班,长的特别机灵,也很调皮。长长小孩说大话,时不时冒出两句惊人的语句,让人开怀大笑,家里有了他,就有了无尽的笑声。其实他很爱哭,家里的狗狗生病了他会哭,丢了个玩具,他也哭,说了他一句他会哭。唉:这就是我那爱哭的弟弟,什么时候才能不哭呢?
好胜的我
好胜心强是我最大的特点。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特别好胜,有时候,我觉得它既是优点又是缺点。人也许不能处处太好胜,有时要面对挫折,困难保持平静,我希望我以后能够正确的面对任何问题。
听,我们正在演奏一曲和谐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