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爱我家作文
家,多么温馨的名字。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家。她是一个充满关爱,充满亲情的家。
我就体验过这种浓浓的亲情。记得那是我还没有上小学的时候,我们一家到西安探亲,当时我是第一次来到西安,和见到那个陌生的表哥,我们在一起整整玩了一天。
到晚上,我说我有点头晕,最后妈妈给我一测体温,发现我已经烧到了三十九度五了。这下可把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吓的够呛,他们又是给我用水袋降温又是用酒精在我的身上擦来擦去。
过了一会儿,爸爸见我的病情没有什么好转,便抱着我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是一般的流感,但是我的家人看我发烧的温度那么高,年龄有这么小,就坚持让我住了院。
住院的那几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整天都在医院里陪着我。爷爷说发烧的时候关节会痛,所以每天的给我揉关节。(描写不具体)妈妈怕我在医院里无聊,便天天给我讲故事,(描写不具体)奶奶怕医院里被子不够,又从家中给我拿来了几条被子(描写不具体)……
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可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却为我瘦了很多。
是的,亲人的爱是无私的,亲人的爱是感人的,亲人的爱无处不在。我爱我家,因为她给我以快乐,给我以智慧,给我已成长。
我爱我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