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爱我家作文
一头活泼可爱的“小黄牛”,一只胖乎乎的“小绵羊”,一只爱贪吃的“小老鼠”和一对吃苦耐劳的“兔子”,组成了这个和谐温馨的家。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还是我成长的港湾。家里的每一个成员都非常疼爱我。我家的每一个成员都用爱心为这个家增添快乐,在平凡的家事中处处体现互相体贴和关心。
记得3岁时那一次:当我挥舞着小手,会娇声娇气喊“奶奶”“爷爷”的时候,我突然发烧了,这可急坏了爷爷奶奶,我哭哑了嗓子,他们心疼地搂着我:“宝贝啊,季灵啊!”直奔医院。挂号,配药,看病,爷爷奶奶累得直喘气,热得满头大汗。偏偏爸爸妈妈都不在,我伸着小手,用手绢擦爷爷奶奶头上的汗,他们笑了,我也笑了。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的人民教师,但在我的心中,他们却不平凡。小时候,我吃饭、做事都特别缓慢,一顿饭要吃一个多钟头,爸爸妈妈想出了一个办法。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季灵,从今天开始,我们举行动作快比赛,谁动作快,可以得到一颗五角星,得到20颗五角星,可以满足一个小愿望。”于是,我做什么事都憋足了劲,就是想得到那颗五角星,有时候,我一天能得到七颗五角星呢!这使我兴奋得不得了。就这样,我无论做什么事,速度都加快了。
虽然这些都是生活中那些点点滴滴,可在我心目中,这却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片关爱啊!他们就像大鸟,张开翅膀把我围在中间,有了他们的呵护,我长大后,一定能在天空中快乐的翱翔!飞向更高的一朵云,走向更远的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