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400字作文
“快起床军训啦!”正在做美梦的我突然被妈妈的叫声吓醒了,我赶紧一骨碌爬起来像个标准的军人一样迅速穿好衣服来到学校,只见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操场上集合准备出发了。我们准时8点在校门口集合,坐上了前往军训营地。在车上,只见我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大家都有很多疑问纷纷地冒出来和自己的同学们讨论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忐忑不安地下了车,看到了很多个教官在那里站着迎接我们。这时,大家首先集合在一起,然后分别按年级班级分组分宿舍。分好后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开始了训练项目。我们都很激动又兴奋,曾经只看到电视上的军人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着一字正步,那个场景是多么地壮观啊。今天我们也要开始这样的训练和大哥哥们一样地威武了。首先我们先学习了逃生演习,然后进行了正步走,别看教官做的那么容易,当我们做的时候,动作却是那么地笨重,我甚至同时抬起了左手和左脚,把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就在我累到要趴下时,只听到耳边又想起了妈妈的叫声:“快起床啦!懒虫,别的同学们去军训,你要给我在家军训!”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怎么我还在家里呢?!原来刚才那是场梦,可那个梦是多吗地真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