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怎么就这么轻松呢?每天早起可仍是来不及……
“咦,牟兆晴怎么不在”我答黑兰。乌兰撼了点头,这时,金元铭叫了起来:“牟兆晴没来!”教官这才发明多了个同学,他即叫了个同学去把牟兆晴叫回来。过了一会牟兆晴归来了,教官要她去跟咱们一起训练。
说时迟,那时速,牟兆晴抬声大哭起来“哇——哇——”看上去美哀伤(这是我第一次瞅到她哭,平时她可是个刚强的己,素来不哭),教官这可慌了,不知怎么办才佳o赶紧让她回了寝室面。同学们这可都闹了起来,有的说我的足也疼啊,我的肚子也痛啊,还有的说教官看睹她哭了就不让她练习了……教官说了一声:“这你们皆哭吧!”同学还实的都哭了起来“哇——”(不外是装的)o我可不泣,我在旁边哈哈大啼呢!“赖了,好了,别闹了!”教官叫了起来(看来他已看出我们是装的),同学都不再闹了o这场风波就这样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