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五年级的四个班共同来体验军训。
我们每个班都有两个严格的教官。虽然长得很厉害但是他们的名字非常可爱,一个叫叮叮另一个叫虎哥 ;早就听说军训很累,因为我姐姐参加过军训,姐姐回来总是是腰酸腿痛的。刚开始我是惧怕的。 首先男教官给我们讲了讲我们一天军训的要求。那个叮叮教官 是一个女教官她给我们讲了讲一天的要求。要求讲好后我们就开始迅速的下楼开始了。 刚开始。我觉得挺好玩的。但是渐渐的就慢慢感觉累了。。教官让我们先练习踏步走 。
我们班排了四列。一开始我们四排都做了不好。我们慢慢练习。 过了一会,太阳升起来了,我们都感到非常的热。我心里想军训的味道就是不好受。又过了两节课我们练的差不多了。我们又练了踏步走和齐步走。。。就这样不知不觉就放学了,教官临放学前告诉我们今天下午要进行比赛让我们大家努力。下午我们复习了一下上午的内容。过了良久 我们开始比赛了。刚开始我们都很紧张。教官鼓励我们说不要紧张。经过教官的鼓励 我们又有信心了。。到我们上场了。。
经过激烈的几分钟 我们比赛完了。表现的还不错。。我们还拍了一张照片来纪念。我真的很感谢学校给我们机会。军训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