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使我长大,军训,使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军训,使我永远都忘不了教官那严肃的神情,军训,使我永远记住团结就是力量,使我永远记住同学们的友爱!
在这三天的军训中,让我知道军人的精神是坚定的,军人的意志是如钢的!三天军训中,我们都在刻苦训练。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很感动。
那一天,我们主要是学习军人的基本动作,之后就做了一个游戏,是用吸管建金字塔。我们班有四排,就分为四组,每一组做一面,游戏开始了,我们都火热朝天的开始做自己的工作,每一组都有一个组长,我是第一组的组长,负责摆和粘,一个小时过后,差不多做好了。最后十分钟,要把四个面粘在一起了,笫二组因为没有胶布,所以没有完成,而其余三面已经粘好了,第二组有几个同学因为自己没有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而哭了,这使我和教官很感动,因为这些同学有责任心,明白了因为自己没有做好事情而拖累了整体。所以,这次军训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
三年级时,看大哥哥大姐姐军训时,还以为很好玩,自己真正穿上军服训练时,才感到很苦很累,心里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我们那难咽的苦涩,它给我们的印象是很深刻的,还让我们懂得了独立、团结、 自强。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军训的三天过去了,虽然它已经过去,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深刻的记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