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400字作文
开学的这几天,学校组织我们5、6年级的同学军训。还请了部分空军当我们的教官,来教导我们。
每天下午,大家都要集合到操场上训练。这几天烈日炎炎,还要军训,大家都叫苦不堪。军训时,教官命令我们站好,大家就必须把腰杆儿挺得像大树一样直,连动都不能动一下,而且要非常严肃,不可随意开玩笑。可是有的同学很想笑,又憋不住,没办法,只好笑出来了。被教官看见了,就会把那个同学揪出来,并将他批评一顿,杀鸡儆猴。让大家都吸取教训,再也不敢随便乱来了。
后来,教官又叫我们左转、右转、后转。有的同学很散漫,不听教官讲,转错方向,教官就叫那个同学不停地转,直到晕了为止。同学们怕了,就认认真真的军训了。结果每个同学都很认真,而且还都转对了方向。教官还教我们踏步,每个同学都要根据教官的指令走。我们班同学原地踏步时,总是不整齐,不过教官喊口令时,大家就能踏整齐了。之后教官教我们喊口令“1234”,我们就能自己调整脚步,脚步就比较不会乱七八糟了。教官还教我们踏步,每个同学都要根据教官的指令走。
我们班同学原地踏步时,总是不整齐,不过教官喊口令时,大家就能踏整齐了。之后教官教我们喊口令“1234”,我们就能自己调整脚步,脚步就比较不会乱七八糟了。这次军训,大家都练得汗流浃背,筋疲力尽。
这让我明白了教官平时的训练有多么的辛苦,更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