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作文
这个寒假就是不一样,因为我只长个子,实在是太瘦了,所以,我要进行快速锻炼身体。
锻炼归锻炼,作业还是必须要完成的,所以,我给我安排了一下日程,早上一起床,我就立刻写作业,写完之后就是锻炼时刻,一般打架是用脚踢,可是,到了近处脚就抬不起来了,所以必须用手打,我的臂力太小,一个正规的俯卧撑都撑不起来,我先举哑铃,双手同时举,这样就不会造成一边有力气,另一边没有力气,这样一直做20下。
然后蹲马步加举哑铃10下,可千万不要小看这10下,做完之后,就是强制性练习俯卧撑,这样一月下来,做十个左右不成问题。
我要加强锻炼,有一个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