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第一天
真正的寒假开始了!
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床,钻在暖暖的被窝里,我感觉舒服极了。
今天我看了《快乐到家》的电影,它的主人公是一只叫做乐乐的小狗,故事告诉我们要把宠物当成朋友和家人一样对待,不能只把它们当成动物,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有几个镜头很紧张,我都快急哭了!令我开心的是,小狗最后安全地回到了它的主人身边。
对了,我还滑了40分钟的轮滑,我要努力,这样下次我就可以和参加伙伴们的溜旱冰活动了。运动完之后,我比平常更认真地完成了每一份作业。
我的一天很充实,可是从早到晚都看不到我的好伙伴们,我还是有点沮丧了。所以我梦想着有这样一所学校就好了:上一天学,放一天假,等我们开始怀念伙伴的时候,第二天大家就可以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