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寒假作文
在这个寒假假期,也就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假期里,大人们为了避开城市的嘈杂声,到清静的地方享受一下,于是带我到鼎湖山附近的凤凰镇游玩。鼎湖山主要分为两大景区:一是由主道上主峰到大鼎和庆云寺;二是从凤凰镇进去的九龙湖附近一带的雨林沟谷。
在这次旅游里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二天到牛归栏谷雨林探险的时候,那里十分刺激:单,双钢索悬在水面上,离水面有一米多两米那么高,而且每条至少有五米多,长的有十几米长,而容脚走的就只有一条几毫米宽的钢索。特别是那些单钢索,虽然没有双钢索那样长,但是由于上下两条钢索是垂直对齐的,所以爬的时候背脊不是向上就是向下,看上去已觉很危险,还有下面的索拉不直,站上去更让你心惊胆战。
这个寒假很丰富,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