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作文
寒假渐渐地也即将结束了,回忆过去我们近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其中自己的收获还是良多的。
在寒假期间,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来充实自己,通过看书,看杂志,上网等多种途径来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当然最有意义的事情还是去了解中国的年文化。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历史悠久,以前过年从没想过要去深入的了解它。
在我们那边以往只是在走亲访友中度过了,但是今年的形式却有了很大的改变,人们不只是呆在家里,而是邀上几个好友外出游玩。说起这个来我印象特别深,因为今年我也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游玩了一番,那感觉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过年就走亲访友的好多了,而且这样也很简单,方便。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充实而又富有意义,令我不仅领略到寒假的趣味,而且还懂得了许多的知识,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