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很多贪婪的人类,他们拥有很多不好的习惯。假如我是一个神偷,我就把他们的坏习惯偷走,让他们不再拥有坏习惯,从此就拥有好习惯。
很多贪婪的人类,他们拥有一个懒惰的心。假如我是一个神偷,我就把他们懒惰的心偷走,让他们变得勤快、劳动起来。
很多贪婪的人类,他们拥有一个贪得无厌的心。假如我是一个神偷,我就把他们贪婪的心偷走,让他们变得无私起来,为人们服务。
很多贪婪的人类,他们拥有一个黑色的心。假如我是一个神偷,我就把他们黑色的心偷走,让他们的心恢复原来的颜色,变得善良起来。
……
假如我是一个神偷,我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