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都有理想吧!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去祖国的山山水水去写生,画下奔腾的黄河,澎湃的长江,深沉的大海,雄伟的万里 长城,神秘的布拉宫,杭州西湖,我要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把它们的风彩都描绘下来。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在首都举行一个美术展览,我要用我的画向外国友人展现我国的大好河山,我要用流利的英语向他们介绍我们伟大的祖国,我要让世界人民了解我们伟大祖国。
假如我是画家,我要时时刻刻背着画夹,带着画笔,我走到哪里就要画到哪里,描绘出祖国欣欣向荣的大好景象。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还要画下光秃秃的山丘,乌水横流的小溪,臭气熏天的小河, 河里的鱼虾大半都死光了, 只有一些生命力强的虾子在水里挣扎着有气无力, 我要让大家都知道,再也不能乱砍树木, 保护环境。
我渴望当一名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