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每天我做完作业没事干,总爱趴在窗台上看云,那时候云好像也知道我在看它,一会儿变成马,一会变成狮子。从那时起,我每天都在想象自已是一朵云,会做什么事。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干涸的沙漠,挤出身上所有的水滴,让那里不再炎热缺水。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找不到妈妈而哭泣的孩子身边,变出各种好笑的样子来逗他。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忙碌的城市,飞到那些为了一些琐事而轻身的人身边,把他托住,不再使消防员叔叔增添很多不需要的麻烦。
我是多么渴望自已是一朵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