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锅子和铲子上面安上智慧芯片,让锅子配合铲子炒菜,防止油把世界上的各位母亲的手烫伤。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坏人变成有善心的人,还会帮失业的人们找到更舒适的工作。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汽车变成环保汽车,汽车的燃料是二氧化碳,燃烧器会把二氧化碳化为氧气,供人们呼吸。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工厂变成核电站,把核废料变成核燃料,经过一道特殊的工序,制成农民用的环保肥料。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帮疲惫一天的妈妈,用魔法把疲惫消除。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帮疲惫一天的爸爸,用魔法把烦恼消除。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把骨瘦如柴的奶奶变得充满活力。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年老体弱的爷爷变成活力四射的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