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母亲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身高不算太高,非常的瘦,像一根小竹竿似的,我想要是在暴雨之中行走,不是被风刮倒,就是被水冲倒。但是,现实中的妈妈并没有那么脆弱,在我的心目中,她就像电视里的超人一样,那样厉害,无所不惧。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的,即使什么都不做,都热非常得非常难受,但是妈妈仍然在玉米地里挖土豆,叶子割在脸上留下的一道道伤痕,再加上汗水在伤口上侵实,就像是从伤口上撒盐,疼痛难忍。
但是妈妈没有叫一声痛,一直坚持干活,直到把活干完才休息,而我没有干活,从那里走过一趟都疼痛难忍,在生病的时候,妈妈经常痛得睡不着。但是第二天,妈妈起的非常早,天还没有亮就去割猪草,再把饭做好给我们。每当看见生病妈妈又瘦又弱的身影,仍然在那里干得非常起劲时,我的心不经一酸,感到非常难受。
有时我就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想妈妈一样坚强,那不怕累不怕苦,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像旗杆一样面对风吹雨打都不倒的精神!妈妈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我崇拜妈妈,我要像妈妈学习,我为我拥有这样伟大的母亲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