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26号,军训结束了,自己独自一人,背着小包,提着大包,在同学以及他们家长异样的眼神中离开了学校今天心情怪怪的,谈不上伤感,也没有特别激动回来时的出租车司机也是没头没脑的,本来很近的路程,他硬是带着我逛了半个瑞安,以为我从提着行李从外地来呢~~~
军训关键词:教官 真正的军训其实只有四天,四天中我们换了3个教官,传说中我们十中的教官跟瑞中的一样~最后一个教官他教了我们2天~今天早上会操前,其他班都在训练,而他带着我们到了综合楼,练了一会就叫我们坐下休息接着就蹲在了我附近,于是开始了我们长达一小时的亲密交谈他跟我们讲了很多话题,因为我离他较近,我愣是让他说了他来到部队的故事, 他还向我们讲解了很多军装上的讲究.
而且据我们了解教官此人姓欧,特别擅长于模仿的周星驰笑法,而且他笑的时候还不允许我们笑,不过此人的擒拿术真的是没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表演能叫出声来~~
不过网 ,还是很谢谢教官们,让我们经历了一个精彩的军训!
军训关键词:讲座
按照某人的说法,我们军训的花样真的是太多了~除了让我们做那个高标准的广播体操,还让我们听大量的讲座.
仔细坐下来想想,有廉政知识,交通知识,国防知识,消防知识,凡是学校能请到的来讲的,都讲了本人为了避免在后面听讲座时睡着,特地坐到第一排,成为第一排唯一的一个女生~而且通常在我们那块,第一排就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