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军训400字作文
我们这次的活动地点是鹏城青少年活动营地。首先,我们来到了大鹏,那里山清水秀,天空呈蔚蓝色,没有工业污染。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美丽与祥和,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水墨画一样。在教官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鹏城青少年活动营地。
来到营地后,教官带我们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熟悉新环境,带我们把营地转了一圈。然后,我们就开始换军装。虽然衣服并不合适,但是穿上军装的我们像极了一群神气的小海军。
我们去的第二天晚上看的是一部中国的电影——《惊天动地》,讲述了我军某旅旅长唐新生于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冲破重重险阻,赶赴灾情最重的汶川县进行生死救援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灾难救援片的是,《惊天动地》始终聚焦灾难中的救援者,通过对人民解放军的描写和刻画,展示了子弟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丰富细腻的心灵世界。故事情节感人,一部优秀的影片。突出中华儿女的那份坚强!
这次的军训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