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训400字作文
星期五,上完课后,我们就排这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上,等待教官的带来,我怀这激动的心情等待这教官。军训开始了。
刚开始,教官让我们练习立正,我心想:原来军训也没有那么艰苦,不就是立正吗!我端端正正的站立姿势没过多久就坚持不住了,腿有点酸了,看着别的班级已经休息了,我们却还在练习立正,心里别提多难受了,不好,我快站不住了,就在这关键时刻,教官终于喊了告诉我们可以休息一会了,我看见自己旁边的同学们累的要死,抱怨声也越来越多。
刚休息了一会,教官就说要集合了,我们不情愿的排好队伍,没精打采的站着,我偷偷的看了一下手表,发现还要站半个小时,我绝望了,亏我刚才还以为军训很轻松呢,真是后悔 啊,突然,教官说:“立正我们练得差不多了,现在我们来练“四面转。”我心里觉得“四面转”比立正轻松一点,教官说:“向右转”,我们班因为紧张,就有几个同学转错了,幸亏我没转错,不然可丢面子了。终于结束“魔鬼训练”了,同学们精疲力尽,都再喊“终于解放了”,经过这次训练,我懂得军训是艰苦的,但是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