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400字作文
当我们带着欣喜开始军训的第一天,迎接我们的便是这群可敬的教官。短短五天,教官们虽没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也没传授什么宝贵的经验,但他们却让我们得到了人间最有价值的精神,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吃苦的精神,加强了我们的组织纪律性,这比我们学到任何书本知识都更值得铭记于心。
刚才的会操表演已充分地展现了我们经过军训而获得的硕果。一张张精神饱满的脸,一声声洪亮的口号,一个个整齐有力的动作都是军训的成果。还有集体意识,拼搏精神,坚韧的毅力和战胜自己的勇气……这些都是我们参加这次军训可喜的收获。军训,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永远伴随着我们走过未来的人生之路。
烈日下的汗水已经挥去了,难熬的站立军姿不会有了,埋怨辛苦的叹息声也将成为过去。军训中有倒下的,但更多的是站到最后,做到最好的。而许多在军训中争当军训标兵而不当军训逃兵的同学,是在教官的鼓励下完成了五天艰苦的军训。这一切都得感谢我们的教官。在军训即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时,我们会记下教官们训练时的严厉和休息时的欢笑。最后请允许我代表高一年级全体参加军训的同学,再对我们的教官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亲爱的教官,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