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中的点点滴滴
难题
我们周日下午准时来到了军训基地。刚一到那儿,一个大难题就来了,那就是“套被套”。我和同学们刚来到了309寝室,就开始手忙脚乱地套起了被套。我们都十分吃力,可被套不是套不进就是套错了。于是军训还没开始就给我留下了一个不理想的印象。
开心
来军训的当天晚上,我们排着队来到篮球场,进行了跳长绳、拔河和篮球赛。我们都十分卖力地喊着:“通小加油!加油加油!”通过我们的鼓励和大家的努力,我们赢了跳长绳和拔河比赛。虽然篮球赛成绩不理想,但我们也十分开心。
我们军训已经一天了,不过今天我们又来到靶场。我们一个个都举着一把七斤重的假枪站在草坪上。男生们都坚持不住了,我们女生也很辛苦,可个个都坚持了下来。当放下枪时,手都酸了。
不服气
我们军训时常站着,教官常让我们收腹。我可累了,盯了盯胖教官,心想:“哼!自己肚子那么大都收不了腹,还来教我们。”我想着想着就走神了,又被胖教官批了,不过心里还是不服气。
这次军训生活真有趣,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体会到这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