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400字作文
这一周,我们五、六年级要参加军训活动,刚开始我以为十分轻松。但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才发现军训十分不容易。
军训开始了。首先教官让我们站立正的姿势。练站,这还不容易吗?我心里暗暗的想着。刚开始觉得很容易,但一分钟,两分钟……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的手渐渐地垂了下来,后背也弯了,腿也站不直了。我很想放松一下,但是看到教官也陪我们站着,我立刻想到了那些解放军叔叔,他们不是也在烈日当空的情况下笔直的站着吗?对,我不能放弃,我要坚持!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的想法,立刻把身体站正。接下来,我们用嘹亮的口号证实了我们的行动,用那坚定而有力的动作明确了我们的目的,当我看到教官笑起来的时候,我也十分愉快。最后,军训结束了,当我抬起手和脚的时候,顿时感觉有一座大山放在身上的压迫感,手脚都很酸,但我也十分高兴,以为让我体会到了解放军叔叔的不容易
军训十分艰苦,让我感觉到了成功者的不容易。这次我明白了,我们要学习那些奋斗者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