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400字作文
12月13日 星期四 天气多云
“一二一,一二一!”嘹亮的声音回荡在操场上。因为下午要预演训练了,你看每个班的同学都那么认真的训练着!齐步走是军训中难度最大的,经常被我们走的七零八落。这要求我们动作协调一致,可这嘴上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十分困难啊!
个子高的为了配合别人,只能缩短步伐,一次只迈一小步,结果走到终点,他们往往落后于别人;个子稍矮一点的,不是加大步伐长度,就是加快频率,不仅打乱了大家的脚步,还总是走得比别人快很多。教官不仅分析了并找出了原因,还想出了解决的对策:走路时步伐要和旁边的人一致,不要快不要慢,还让我们大声地喊起口令,每次口令都对应着每只脚。听着教官喊哑了嗓子,心里很愧疚,大家也就更认真了!
预演训练开始了,看着前面几个班有顺利通过的,也有出错的地方,我的心里特别紧张!这不,轮到我们班了,好像是有重大的事要降压在我肩上似的。“整理着装!”教官一声令下,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教官的话了。
于是,我的大脑像遥控器一样,通过处理控制了我的手和脚,开始了预演……虽说是预演训练,可我们每位同学都是十分认真的去对待,为什么?为明天会有最好的成绩!
就这样大家如约一样顺利的完成了预演,心中不禁涌起一股自信与骄傲,可老师与教官却像灭火器一样把我们压了下来,并指正了我们的不足与缺点,让我们更有把握完成明天的出彩!难道这瓶“灭火器”不重要吗?o~n,它“灰常灰常灰常”的重要!为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