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雪的400字作文
亲爱的宝贝:雪儿
九年前的今天(1999年4月24日凌晨5点整)您出生了,当你呱呱落地时,妈妈甚至有点不敢相信,一瞬间就升级做了妈妈,看着躺在妈妈身旁的您,我知道无论如何您必将会是我这一辈子最杰出的作品。我有了自己女儿----雪儿。
九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了,在这九年里,看着您从牙牙学语,到学会走路,您的每一点变化,都让妈妈欣喜不已。是您带给了妈妈很多快乐和希望。您一天天的长大,变得懂事。我经常和别人夸您,我的女儿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很有礼貌。
雪儿:您知道吗?妈妈因有您这么懂事的女儿感到自豪、骄傲。您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妈妈相信您,自己应该知道努力学习。您现在最主要的是把学习放在第一,做一个有知识、讲文明的好孩子,把小学的课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更好的步入初中。
妈妈希望您在以后的成长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个对生活充满激情、热忱、积极向上的好孩子,永远快乐的生活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