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我欢呼着,冲出家门,迎接这盼望已久的2005年的第一场雪。
天刚蒙蒙亮,奶奶便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我不情愿的揉揉自己的睡眼,透着玻璃,朦胧中,我发现外面已是洁白的一片,空中还不时飘着不大的雪星。开始,我以为是自己没睡醒,可起床后才发现:呀,原来外面下雪了!
起床后,去小吃部吃饭。路上,水已结冰,马路已被约5毫米的雪覆盖并被来往的车辆压平,走在上面滑得很!路上,一边走,一边打滑溜。走几步,滑一下,走几步,滑一下,真快,真爽!
雪虽不是很大,但足以做成一个个雪球了,于是,我找来伙伴们,玩起了打雪仗。一个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接着传来“哎呀,哎呀,哈哈哈”的声音。虽说室外的温度是零下好几度,可我们的脸上却都冒着豆大的汗珠
这场雪虽说不是那么的大,却为冬天开了一个大好头,预示着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无论别人怎样评论这场大雪,这场大雪给我的印象都是:美,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