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会让那些体质不好的人不再是一副病怏怏的状态,让挣扎在死亡边缘的人摆脱病魔的折磨。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要让那些体质不好的人经过我的调理变得容光焕发。一些体质不好的人要多锻炼,才不会显得病怏怏的。还有一些体质差的人需要食物调理,贫血的人要多吃红枣,缺铁的人要多吃菠菜之类含铁的食物。这样一个个体质差的人的脸上才会是红光满面。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一定会对那些难以治愈的病要细心钻研。比如癌症就要在吃药方面做出妥善处理,哪些药物对这个病有效,那些药物不但无效还会让病情恶化。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加强锻炼也是重要的,光用药物治疗就算病好了对身体也会有所危害,要跑步,做一些热身运动才会让病毒跟随汗水一起流出体外。
我渴望那些痛苦的人可以不再受病魔折磨,体质不好的人永远精神充沛。人人都是健康的。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