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我的魔法,把世界上的穷苦人家变得非常有钱,可以买二十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可以买十座小二楼,可以买五十部世界上最好的手机,还可以买三十台笔记本电脑和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我的魔法,把世界上枯死的小草救活,接着让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我的魔法,把树苗变成大树,把种子变成麦子。把花苗变成鲜花,把草苗变成绿草,这样小鸟就可以很快的有了家,农民伯伯就可以很快的收麦子,蜜蜂就可以很快的采蜂蜜,小羊儿们就可以很快的吃到草。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我的魔法,去救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丽,更美好。让每个家庭变得更温暖,更幸福。让每个大人变得厉害,自信。让每个孩子变得可爱,善良,聪明。
这就是我要变成魔术师做的事情、假如真的有这样一天,我就一定会这样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