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到处充满了喜 怒 哀 乐,我常常遇到的是考试后的“哀”。期末考试终于完了。刚交完卷的我叹了一口气,打了一个哈欠,便和同学们对答案去了。 “第六题等于多少?” “好像等于25。” 对了半天,我才知道我错了两题应用题,心凉了大半截,我“唉”了一声,整个身子全瘫了,真是一大“哀”!
由于我考试时粗心,考完试后“哀”,那是司空见惯的事。考完试后还要“享受”老爸老妈的“暴风雨”,更是一大“哀”。
一天,老师公布完数学成绩,得知我考了75分时,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这下死定了,老爸老妈肯定把我整的死去活来。回家后,老妈见我愁眉苦脸的,问我:“听说今天老师公布数学成绩,是不是没考好啊?”我“恩”了一声,“你应该知道这样的后果。”老妈边说边抄起了“家伙”,下面的我就不忍心说了,第二天,我就哼哼叽叽的躺在床上了。 唉,考试后的“哀”让我欲哭无泪,考试后的“哀”让我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