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当医生的老妈又要考试了,这真是不幸中的不幸!你肯定会说这关你什么事啊!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背诵眼看妈妈就要考试了,可是妈妈连一个“检查员”也没有,爸爸去三峡进修了,这不把我给盯上了“马艺灿,过来,妈妈有时找你!”“我。。。我。。。找我有什么事啊!”“来看着书上的内容,看妈妈背诵对了吗?”“哦,本来不想答应的,看着妈妈要考试了,只好委屈一下自己,为她做”贡献“喽!哪知,妈妈被了一遍又一遍,听得我耳根子都起蚊子了,我又不懂医术,找我就像找到医学上的白痴,哎!头痛啊!不过妈妈还是挺通情达理的,知道我不耐烦了笑眯眯地说:“女儿呀,今天真听话,为了补偿你。。。。。。。”
听到这里,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刚刚才吃了蜂蜜似的,付出了还有回报,是给零用钱还是买零食啊!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妈妈才冒出一句话:“出去玩吧!”我心里的怒火就要喷出来了,可是哪敢喷啊!妈妈生起气来就像虎啸,狮吼,我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在这儿听“外星语”又得不到回报,真吃亏。模特妈妈每次看书,只要有关于人体部位的地方,就会“聘请”我当他的模特今天,他还是不例外,把我拉到她的面前指指这,摸摸那,把我折磨得已经无法立正,哎,看来这次,我是把上天惹着了,派妈妈来折磨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