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期中考试了。
我首先做好了考前的准备,然后等待监考老师发卷。
第一节考数学,监考老师首先发下卷子,然后给我们读题,并告诉我们有不懂的可以问,但不可以大声嚷嚷,同时还说要认真做题,做完要认认真真检查,要细心再细心,才可以交卷。
我拿到卷子,先大体看了一下题,又仔细看了一下,这才开始做。虽然题看起来不难,但我还是一点也不敢马虎,生怕自己考不好得不到妈妈的奖品——俩本《皮皮鲁转》。时间渐渐过去了,老师读完题了,我也做完了。于是我又从头到尾认真检查了一遍,好不容易才听到老师说:“可以交卷了”。我就怀着害怕的心情交了卷。
要考语文了,张老师警告我们一定要认真检查。发下卷后,我看到题虽然都会做,但还是自己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大意,考不好老师可就不喜欢我了。
语文也终于考完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得满分,不会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