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考试作文
“同学们,考试!”
面临着考试,同学们纷纷刷出”愿望卡“,说:”同学曰:不考试!“这时,老师大发雷霆,冒出红眼睛,射死了一位同学,说:”谁还敢?“这时,谁也不敢拿愿望卡了。看着试卷上每一道题,考完后,老师狂飙汗,哇!答案如此稀奇:一寸光阴一寸金,我要开兰博基尼;书山有路勤为径,跳下悬崖不要命;桃花一簇开无主,想要请假找雷母!
这时,当老师无语时,偏偏有一个童鞋插嘴:”这就是俺们的中国好试卷!“老师对同学虎视眈眈,早已可以揍他了,只可惜怒气未满。老师走了,数学刘碧雪老师上台,说:”我们一起数数,从1—100!“同学开始数:”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反而掉了一块五!“老师又走了。据说初一A班是个可以”人人走过去,只能是无语“,为何他们是A班呢?因为全校就他们最好了,如果你走去Z班,那里保证全是精神病人。
我们主要讲的还是A班,不然读者认为作者也是精神病人,然后……”狗屎运!“不用说,一定在上电脑课,所有佣兵都被感染成幽灵,学生在玩《穿越火线》玩HIGH了。一听说不用期末调考了,学生把课本全都扔了,用打火机烧了。
好了,故事就是这样。如果很受欢迎,作者收录在《爆笑班级》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