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作文
今天是发期中考试试卷的日子,我的心里十分紧张。下午,学校组织看电影,看完电影后,我们匆匆回到教室上英语课。回到教室后,黄老师说:“我来把语文分数报一下,好让你们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八十几的已经报完了,我松了一口气。报到我了,我把手心搓出了汗。唉,92,不能算太高也不能算太低,中等吧!接下来,季老师又来报了数学成绩,啊!怎么又是个92,思考题还只加2,这一次应该也算是中等吧!
回到家后,我好好分析了一下试卷,语文主要错在语句不通顺上,否则我拿个97分绝对是绰绰有余。数学我主要错在计算,因为计算所以我被扣掉了三分。以后我做语文试卷,做完了一定要认真读,这样语句才不会不通顺,才能拿到高分。数学一定要多用草稿本,这样计算才不会错,以后还要多做做思考题,争取以后思考题的分全部都拿到。 我相信,只要我坐到了这几点,我以后的考试分数一定会名列前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