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在沙漠上站岗,让肆虐的狂风败在我们的脚下,让无边的沙漠重新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一朵花,即使是一朵不引人注目的小野花,但我也默默无闻地站在路旁,露出一丝甜甜的微笑。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会找到一颗大柳树,在它的根旁安家落户,并召唤我的同胞们都到这儿来,做成一张软绵绵的地毯,为在树下读书疲倦的学生们提供休息的场所。
假如我是一支神笔,我会给贫穷的人们画出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让每一个穷人都拥有一个富裕而又温馨的家。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在寒冷的冬天放射出来,让冬天不再寒冷,让在马路边无家可归的那些人感到家的温暖。
假如我是一丝凉风,我会在炎热的夏天,吹到每一个人的脸上,让人们在那酷热的天气里,感到一丝甜蜜而又沁人的清凉。
假如我是一场春雨,我会让麦苗喝饱甘甜的雨水,尽情的生长;给柳树洗洗头,盼它快快长出头发来;让所有的果树也尽情地吮吸甘露,接出硕大的果实,使所有人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会把所有的知识都装在里面,让所有的读者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去领略人间的真谛。
假如我是世间万物,我将尽我的全力去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