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将大地上的树木克隆得越来越多,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还有那无边无际的沙漠,也得换换模样了。我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上“变”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大伞般的树木。顿时,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大地上一定是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给农村的村民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牛羊……牛和羊都不用吃草喝水就能长的胖胖的,还有生下的小羊和小牛都是那样的健壮。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让死去的人再复生,我还会让得了疾病的人再好起来,还会让失去光明的人再让她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会为人们克隆出一个地球。这样,不仅让无家可归的人又有了新家,还让破坏环境的人们有了环保意识,让我们生活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让人们活得更加幸福美好。让那些年迈的老人不再有烦恼。
我是克隆专家,我要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一切变的美好,让那些穷人家变的富裕起来。
我就是一个克隆专家,让世界万物变的丰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