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街上突然传来一声:“抓小偷啊!”那声音如同惊雷击入我的顺风耳,我立即用千里眼巡声望去,很快锁定目标,我以风驰电掣的速度飞向那小偷……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为何我有这般神力呢?那要从那天说起,我正在金色的海滩上玩耍,突然来了一阵龙卷风,我被卷了进去,鼻子因为呼吸不到空气,所以嘴巴就自觉地张开了,忽然有一颗闪闪发光的东西进入了我的喉咙,我心想:什么东西吵会是吃不得的吧。想到这里,我心里就害怕起来,就急得直蹦脚,这时奇迹发生了,谁知我一蹦,原本我葬身于大海的我,既然飞了起来,更神奇的是我不用呼吸就可以呆在水里,像小鱼儿一样。还可以变成植物、动物。而且可以长生不老。
爸爸妈妈从小就教导我,只要有能力,就要助人为乐,从那一天开始,我就有了一个新任务——维护世界和平。我每天都帮好人教训坏人,帮坏人变成好人,经过许多事情后,世界上的坏人越来越少了,但我希望世界上没有坏人,人能和睦相处,所以我用天然的精华织出了无数个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这网里有一种东西叫做电声波,只要一有坏人经过,这网就会把坏人网起来,坏人只要受到电声波的电击,这个人就会变成小孩,这样既不会伤害到坏人的生命,又给了他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