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200字作文
改革开放有30年了,我在云南住了8年吧,我4、5岁的时候我还上幼儿园,我在一个叫龙陵县的地方上幼儿园,妈妈和爸爸在那儿做生意。
那里非常的贫穷,房屋非常的矮小,最高的也不过五、六层,最低的也只有三、四层,那里的面积非常的小还没有双碑的面积大,我记得那时候的超市的面积也只有两、三间教室这么大,在我那次暑假的时候去那里,看见那里的超市变大了好几十倍。
我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经常背着我走小路才能到达,现在我去的时候走一条像马路这么的大路就可以到达了。
还有那时侯过马路非常的危险,必须小心翼翼的过去,不然就会去车祸,现在好了大马路上安有红绿等,有地下道,有天桥在也不怕过马路有危险了。
还有那里的房屋最高的已经十五楼了,这么贫穷的地方已经走向繁荣。
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就这么繁荣,要是中国在过三十年那又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