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家是蓝天,那里有洁白的云,它不像我居住的社区,可乐瓶、果壳、塑料袋……嗨,真脏!
不过,那都是过去,如今,可是新风貌喔!就拿我家门前来说吧,那里原来是一幢幢又破又脏的老房子,从早到晚都喧闹嘈杂。
最近,这里的高房、矮房全都被拆成了平地,在这形态各异的石碓里,乱出了工人们的灵感,没多久,这里便出现了一个简单的设计图---公园。
一棵历经岁月的老树被一些花花绿绿的地砖围着,显得更是珍贵。叔叔阿姨们不分昼夜,辛勤地劳动着,而火辣辣的太阳更是强烈地晒着他们,汗水浇透了泥土,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一个艳丽多姿的公园展现在眼前,可这里蕴藏着多少汗水和心血?
就是这样,一块块已废旧的地方,被工人们这么一变,社区又崭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