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数学作文
同学们、朋友们,当你们看到我的这个题目时,你一定会失声大号,反了!反了!“老虎不在家,你猴子还想当大王吗?”即便给你个斗大得“虎胆”照样你也要吓破胆的!况且还敢针对数学老师下评语,你就不怕引起学校老师们的公愤!只有老师给学生写评语,哪里有同学给老师下评语的份!哈哈,不要惊,不要笑,我给老师下评语又有什么不可以呢?我的数学老师课堂上准备的教案素材新、教学上对我们认真负责;课外和我们玩成一片,每逢变天时总会对我们嘘寒问暖......唉,优点太多了,随便聊几句,你也听一听。
我们的数学老师高高的个子,梳着乌黑的短犮,平时穿着端庄朴素,上课时她总是面带笑容,精神抖擞;讲课时思清晰简单有趣。—次上数学公开课讲三角形的内容,数学老师则拿了一套七巧扳走进教室。咦一一一!改课了,我小声的说道。“枪打出头鸟”想做我们同学的公敌!因为今天教室坐了许多家长和老师。“不要乱,今天让同学们主要了三角形的特点,顺便再了解它的扩展性,也可以复习前期学过的其它图形,同样掌握不同图形也可以组合成一个新的图形……”看看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不是讲课新颖有趣,让我们听课十分轻松易懂!四十分钟的课堂不知不觉得就过去了。
数学老师非常严厉,如果摸底考试不好,她也不会放过你,昨复习得!为什么没有发挥好!考不好没有关系!下次一定要努力!比其它班上的同学还好!可见老师是想让那些学习较差点儿的同学都增强自信心,把成绩都赶上!将来都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六月的天气就像小孩子脸,说变就变!刚才晴朗的天空霎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马上该放学了呀!咋办?同学们在教室里炸开了锅,你—言,我—语……“大家静—静,不要乱!你们班主任正在开会!我已经通过校信通的形式,给你们的家长群发了短信!让你们的家长来教室接你们!大家都好好复习,争取期中考个好成绩!”数学老师大声的喊着。
同学们,听了以上的介绍,你觉得我给老师下得评语对不对?你觉得我给老师下得评语妥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