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龚老师,她教我们英语,上课还跟我用英语说笑话,幽默极了。她让我们叫她MISS GONG。她长得美极了,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圆圆的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身材很苗条,胳膊长长的,真好看!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在跟史一帆讲话,没想到miss gong 竟然叫我了。虽然流利地读了出来,但有一个发音的小错误。她就用她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以后不能在上课时讲话了,坐下!”我摇摇晃晃地坐下。一直坐到下课我再去找她说笑话,她说:“下次你再这样,就不跟你玩了!”大家哄堂大笑,她也笑了,笑中充满了慈祥。MISS GONG,你是我最爱的老师,也是我第二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