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问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谁,准会得到这样的答案:裴老师,他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她。我会回答:风趣幽默这也是我们全班同学对她的评价,她确确实实很幽默。
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一双漂亮的眼睛,一看就是一位美女老师,绝不会想到她有风趣幽默的性格。
裴老师在上课时总会联系到一些幽默的话语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一次,我们在背一首刚学的古诗《马诗》,因为刚学,所以我们都不怎么太会背 ,这时,老师和我们说了一个关于《马诗》的广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原本不怎么会被的我们不知怎么,一下就背起来啦,想被他施拉魔法一样。
裴老师不但幽默,还很关心我们。记得一次我们的一位同学穿的很少,我们都去问他:“今天,天那么冷,你怎么穿的那么少?”我们说着说着老师来了,他把自己的棉袄给了这个同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