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星期五 晴
我最喜欢华老师。他20多岁,个子高高的,头发有点鬈,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脸上有些青春痘,喜欢穿西服,打红领带,说起话来非常风趣。
外貌肖像描写丰富了人物形象。
华老师教我们电脑课。每周四上午第二节课,上课铃刚响,很多同学就站起来,伸着脖子往窗外看,华老师的身影一出现,同学们立刻大叫:“来啦!来啦!”一阵阵欢呼声迎来了满脸笑容、和蔼可亲的华老师。
描写同学们“伸着脖子”从侧面表现华老师受大家喜爱。
别看华老师平时爱说笑,可一上课,他就特别认真。操作电脑时,我有什么地方没做好,他就走过来耐心地给我纠正,从不发火,一遍一遍地给我讲,直到我学会为止。
具体地写出了为什么我喜欢华老师
在我心里他确实是位好老师,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