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年的学习经历中,我见过了各种各样的老师。有时尚的蔡老师,和蔼的邵老师,还有幽默的孙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可敬的马老师。
马老师很严厉。遇到了犯错误的同学,总是会训他们几句。因此,许多同学对马老师都会敬而远之。但我觉得,马老师这样毕竟也是为我们好呀!
虽然马老师很严厉,但她也有温柔的一面。每当看到我们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读书,她的脸上总会绽放出甜美的笑容。
马老师既教我们学知识,又教我们学做人。她非常关心学生,是一名好老师。记得有一阵,我由于经常看书,养成弯腰驼背等不良习惯。老师看到了,便经常督促我下楼活动,参加体育锻炼。渐渐地,我的毛病改正了很多,身姿挺拔起来了,这都要感谢马老师啊!
她,就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人民教师,为了学生的进步,她甘愿舍弃一切!这,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