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寒假作文
寒假,也是有好有坏的!
早上,老妈再上班前又对我说:“宝贝乖,起床后帮妈妈把被子叠好,好吗?“宝贝乖~“正处于“迷糊“状的我就答应了。可起来以后一看,天哪!被子被我弄的“残不忍睹“!唉!没办法,只好叠吧,谁叫我已经答应老妈了呢?
终于吃早饭了,啊?怎么又是荷包蛋?这已经吃了3天了!唉!我说老爸啊,你能不能换点别的啊!哪怕是换成牛奶+面包我也不建议啊!老爸,拜托明天能不能不吃荷包蛋啊!
中午,我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谁知道,电视上正演到紧要关头,突然来了一段广告,而且一播就是4,5分钟!唉!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播广告啊!如果再等1,2分钟再播也没事啊!
又到了写作业的时候了,我极其不情愿的把电视关掉了。唉!谁叫我没有早点把作业写完啊!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写着写着,突然一道难题出现在我的面前,恩,这到底怎么写呢?啊!我好象记得老师让我们在书上记过这道题的答案!我翻到那一页后才发现答案被我擦掉了!唉!我当初就为了这么点地方干吗擦掉啊!现在可好?555,只好等老妈回来向老妈“求助“了!
终于写完今天的作业可以出去玩了!我兴冲冲的走出了家门。可我太高兴了,一不小心踩倒了邻居的装枣的盒子。唉!又要把原先盒子里的枣放好,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过了一会儿,老妈叫我洗洗澡,于是,我准备好后就进了卫生间。我本想让水温热一些,就把调水温的把手红色那边拧了一点,可不一回却出来了一股凉水,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老妈家调水温的把手的红色和蓝色是贴反了的!于是我赶快又把水重新调了一下,这才好了。唉,我怎么在这时候忘事啊!唉!今天怎么什么事都和我作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