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成功作文
坚持,成功必走之路坚持是成功最主要的一个经历,没有了坚持,世上就不会出现那么多有成就的人,那些影视明星,主持人,如果不经历坚持,怎么会有成就呢?“成功需要一分的灵感加上九十九滴的汗水。”由此可以说明,没了坚持,没了努力和奋斗的精神,哪会有什么成功呢?有一个实例: 有一名推销员去拜访一位客户,跑了十几遍,可这位固执的客人始终不肯点头。有人问这位推销员:“他一直不肯答应,你为什么还不放弃,抓紧时间去拜访其他客户吧!”这个推销员缓缓地说:“因为他还没有说:“因为他还同有有说‘不’我还要继续坚持。”常常我们所遇到的挫折,其实都只是一种考验,既然生命还没有对你说“不”,你又何必未战先降呢?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呢?但很多时候,我们是因为害怕听到别人的“不”,所以先对自己说“不”,不给自己机会坚持的其实一直都是你自己。要是不肯坚持,海伦凯勒的老师安妮沙利文也不会教出她这种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学生如此大成就;要是不肯坚持,贝多芬也不会奏出世界名曲;要是不肯坚持,比尔盖茨也不会成为“世界首脑”;要是不肯坚持,迈克尔戴尔也不会成为电脑天才;要是不肯坚持……要是没人坚持,现在的世界不会有MP3在欢唱,不会有电扇在转个不停,也不会有电灯泡在眨眼睛,更不会有……一切就只会变成原始时代,我们的明天依然如故。只有坚持不懈,才是成功最主要的一步。海伦凯勒自小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也因此,她的脾气暴躁起来,有一次,她的老师安妮沙利文带她去打水,她不停地抽水,使海伦感觉到了水,然后在小海伦的手上拼写w-a-t-e-r由此,她感到世界奇妙,从此以后她坚持不懈,似一块干燥的海棉吮吸着知识的甘霖,经过她坚持不懈,终于考上了哈佛大学。要是没有了坚持,她会有如此成就么?世上每一项奇迹都出于坚持和兴趣,或许,没有人知道你坚持会诞生多大奇迹,但我们千万不要怀疑自己,只要沉下心去,用心,努力去做,做到坚持不懈,让自己心中杂音清净,就会成就自己好的未来!坚持,成功必走之路!评语: 文笔优美,感情真挚细腻,具有着个人风格,愿你在写作路上继续加油,让自己的风格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