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作文
中学生活是辛苦而又有趣的。同时又是难以忘怀的。
时间飞逝,一转眼的功夫当我从小学生活到初中生活时,心里觉得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只觉得自己长大了这是应该尽的义务,所以我怀着无所谓的心情来到了中学生活,每一天都是按着上小学的步骤去体验我的中学生活,当我没有感觉这件事的重要性是我就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没有真正体验而是带着一个小学的心情来学习,如今我已是初三的学生马上就要面临着中考就要面临着跨入高中的生活,唉现在想想我在这2年的时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因为我再初2时就非常厌恶这个学校恨不得不来这里上学,现在即将离开这所学校是我心中有一点点的不舍和难过,大概是这2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吧毕竟这所学校是我努力奋斗了2年的地方包含了我许许多多的情感,现在我才觉得中学生活很有趣可是太晚了我们是将要离开中学来到高中的"小鸟"高中我一定更加努力绝不能像中学一样。
学习辛苦,但是有这些有趣的老师相伴,学习变得轻松了,愉快了。让我们伴“趣”之师学习,伴“趣”之母成长,为将来奉献祖国打下良好的基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