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趣味百出的象棋,有惊心动魄的滑冰,还有乐趣无穷的花样跳绳,强生健体的登山活动······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溜冰。
当我第一次见到溜冰鞋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我的双脚我做主”,可现在我做不了主了,被那八个淘气的轮子娃娃,欺负的四脚朝天,别提多惨了!这时候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溜冰的时候要把背弓起来,这样可以压低重心。还要把手放在后面,特别是眼睛要向前看,注意力集中,如果你东瞧瞧。西望望的话,那你一定会落入可怜的下场,被那八个顽皮的轮子兄弟摔得‘五马分尸’。”
渐渐的,渐渐的,淘气的轮子娃娃变得乖巧了,对我百依百顺,一开始的时候我想往左,它就往右,我想往右,他就往左,你说奇不奇怪?现在它(溜冰鞋)听我的话了。我便更加起劲的滑了起来,一会儿围着小区滑,一会儿追着小区里骑自行车的人溜,一会儿又滑到爸爸面前,和爸爸比赛,他跑我溜,果然不出乎我所料,“我赢了!”我满心欢喜,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的生活里可缺少不了滑冰,因为溜冰,他让我变得自信了!溜冰,它让我我勇敢了许多!溜冰,还让我体会了失败是什么滋味。滑冰就好像我的朋友一样,永远都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