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来去如风”是他的雅号他是谁?他就是我的数学老师,谢老师你们也许回问,这是怎么回事?哦,那是因为谢老师一人担负着教两个班数学的重任,(1)班和我们班呗本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偏偏不巧,我们两个班分别在两栋教学楼,老师上了我班一课,一下课,又得赶去(1)班,可真忙呢!把他比喻成风就再合适不过了!
每天,谢老师都手拿他最独特的圆规、三角尺等"武器”,一阵风似的冲进教室锐利的目光往班上一扫,便开始了他的课程这还没完,如果在老师写板书时,教室里的安静程度他不满意时,随时会突然吼一声"安静” .乍一听,谁也知道那1200分贝的声音就是能把人的耳膜都"震破”的谢老师所发出的他的声音似乎用"声如洪钟”来形容都算是"用词不当”了不知谢老师的这招"千里传音”的背后隐藏着多少奋斗的汗水呢?当然也有例外的时侯,我清楚地记得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老师的嗓子沙哑了,那一天晚修我们格外静,大概大家都被感动了吧……
作为年级主任,谢老师铁面无私 、深谋远虑,把年级管理得井井有条其实谢老师是我挺喜欢的一位老师呢,虽然上中学、老师教了我只有一个学期,但是谢老师,还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