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说到家,总缺少不了去有人装饰它,有勤劳的爸爸,贤惠的妈妈,聪明的大姐,乖巧的二姐,还有调皮的我。其实我家还有一位特别的老人那就是关心我们的奶奶。
我爱我家,爱家中的一景一物,爱家中的一草一木,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最好的。因为这里有我那金色的童年,有我那挥不去的记忆,还有我那最美好的回忆。
我爱我家,爱我家中那每天都互相关爱的亲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家,给了我一切,给了我他们所有的爱,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儿行千里母担忧”,“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不正是父爱,母爱的体现吗?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淳朴的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美好,温馨,和睦的家!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们家不知经历过多少坎坷,多少快乐的事情。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