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爱我家
家,永远都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家,永远都是爱的港湾。
我们家是一个很平凡的三口之家,但正是因为平凡而变得温馨。我的父母都在很普通的岗位上工作,但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家庭,却充满着幸福的旋律。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工人,但他却是一家之主。每次爸爸回来时,我最先做的事就是先递上一双拖鞋,然后再翻他的包,看看有没有一些好东西在他的包里。爸爸很疼我,记得有一次,下大雨,我没带伞,回不了家,爸爸就拿起我的雨衣,冲出了家门,他连他自己的雨衣都没拿。我看见了爸爸浑身湿透的样子,我的鼻子酸了。虽然爸爸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和我说话,但我看得出来,他是最疼爱我的人。爸爸—不善言谈,却心地善良。
妈妈
比起妈妈,他们可就真是在性格上有着天壤之别。妈妈爱说爱笑。如果爸爸的爱是深沉,而妈妈的爱可就是开放了。她每天唠唠叨叨,恨不得一件事就要唠叨好多遍。但我也知道:唠叨是爱。妈妈还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妈妈做的菜,不论什么简单的食材,到她的手里都能让你垂涎三尺。
我是一个独生女,所以我父母十分疼爱我。十分不谦虚地说,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自然父母的夸奖也不会少。但是有一点,我的海拔,有点低,不过,俗话说的好,“浓缩才是精华”,(这句话是老妈告诉我的),自从我知道这句话,我也就变得快乐了。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馨的家,一个温暖的家。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