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在这个家里不仅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还有五十六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她的名字叫中国。
我爱我家——中国,她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中国有五千年底历史,从夏朝到清代创造了许多奇迹,北京的故宫、西安的兵马俑,还有我们中国象征性的建筑长城,这些都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我爱我家——中国,她有着美丽的大好河山。桂林的山水,黄山的四季,庐山的瀑布,泰山的峰峦雄伟,香山的红叶似火……如此秀美壮丽的祖国河山,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驻足观赏。
我爱我家——中国,她赢得北京奥运的举办权,这是我们中国的骄傲、自豪呀!我们在奥运会上金牌数目的不断刷新,从84年的第一面到08年的51面的飞跃,这一切正是我们国家繁荣常山的象征。
我爱我家——中国,她在汶川大地震中,我们所有的家人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让那些生命垂危的人得以延续,使我们的整个家庭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爱是无私的,就象母亲抚摸着自己的儿女,爱如同一泓清泉,使在沙漠中落难的人们重新找回希望,我们正因为有了这个家,才使我们无论身处哪个角落,都能感受的家的无限温暖。
我爱我的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