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能干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可爱的我。 爸爸是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还是一位优秀的班主任。
对待工作,爸爸非常卖力,上班从不迟到;对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热心;对待学生,爸爸爱心十足。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不是帮妈妈做饭,就是辅导我的功课。爸爸非常爱我,不论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学习用品,他总是有求必应。 妈妈也是一位人民教师,和爸爸同在一个学校上班。妈妈在工作上十分认真,领导交给的工作她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深得校长的器重。
她对待学生就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既有爱心也有耐心。妈妈和单位里的同事的关系处得很融洽(r ngq ),老师们也都乐意与她往来。妈妈在家里很勤快,每天买菜、做饭、干家务活,把家里整理得井井有条。不管谁到我们家来,都会伸出大拇指夸赞一番。 我叫张佳希,目前在荥阳市堡王小学三(2)班学习。
我上课从未迟到过,课堂上积极发言,不做小动作。课下能够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从不马虎。我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每次考试成绩都在90分以上,有时还考100分呢!放学回到家,完成作业后,我都会主动帮助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是妈妈的小助手。 这就是我和谐美满的家。我爱我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