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台电脑,它是我学习上的好老师,生活中的好朋友。
有一次学校开完运动会,语文老师让我们每人做一张有关2008年奥运会的小报。我一时找不到相关的资料,急得都快哭了。妈妈知道后就帮我上网查了一下,只见她用鼠标轻轻一点,成千上万个有关奥运会的内容就尽现眼前。妈妈说电脑是一位博学多才的老师,并且教会了我如何上网。 爸爸妈妈都在乡下教书,不能经常回家,让奶奶照顾我上学,于是电脑就成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爸爸为我下载了许多有趣的FLASH小游戏,想妈妈时,我就打开电脑玩一玩,玩着玩着就不想了。
奶奶疼我,管不住我。好几次我玩游戏时间太长了,连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没写下。妈妈知道后主张给电脑加密,爸爸却不肯,为此他们还吵了一架。最后是我主动写了保证书,才继续拥有了一个人在家时的开机权。
我爱我家的电脑,时时感觉着它给我生活带来快乐和伤心。我梦想有一天成为像爸爸一样的电脑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