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我爸爸才40岁,可他说自己快老了。一辆大货车从远处风驰电破掣而来,在厂门口戛然而止,车门一开,跳下一个人,人比较胖,衣着朴素但仪表堂堂,一点儿也看不出是40岁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个案玩电脑的人。
你看,我叫他把电脑让给我,他好像没听见的样子自己又开始玩起来。后来,妈妈叫爸爸吃饭,爸爸因为没听见,所以妈妈生气了,骂爸爸。爸爸也是玩象棋也很厉害,他和别人比,他都次次赢,我都是他的手下败将。我后来看到有人打败了爸爸。我爸爸经常在下棋的时候帮助我怎么走,我也在努力进步。
我听奶奶讲,爸爸小时候拼命读书,每次都是三好学生,天天在学很认真,奖品也很多,爸爸在7岁时就开始洗碗。把房间弄得干干净净。爸爸小时候特爱炒花生,他的花生是我们家最好吃的。我的爸爸有许多特点,他什么事情都很认真,他还有许多好处。我要向爸爸学习,做个懂事。学习好,还爱劳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