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您知道吗,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有不敢和您说,我只好在作文中写出我想对您说的话。
爸爸,您还记得吧,上周星期三为热水瓶的事,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我一顿,好疼啊!直到现在现在身上还有一些棍子印呢!爸爸,您打我,我都受得了,可就是受不了您不分真假就打我的脾气。我知道您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很辛苦。这些我都记得。我决心好好读书,听您的话。可您的气,我。。。。。。
记得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我们家的口琴破了一点儿,就连忙去告诉您,谁知您一下夺过口琴大声吼道:“是谁叫你弄破的?你不是把这弄坏就是把那弄坏!”我被您的吼声吓呆了。我哭了,哭得好伤心。您也不管我伤心不伤心,还在一个劲地吼:“收音机的后壳被你揭开了;沙发套你把它剪了,贴上一张纸。。。。。。不是对你说多吗?不要乱动东西,你怎么就不听呢?”
我越哭越伤心,我真想大喊一声,口琴不是我弄坏的。可又不敢!
爸爸,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您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好孩子,你的批评我接受,我一定当个合格的好爸爸。”
我多么想梦中的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