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从小您就时时刻刻地保护我,总跟在我的身边,不让我受伤,使我有安全感。
爸爸,在这十三年里,您给予了我许多温暖,给予我许多幸福,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宁说,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眼里却点点泪花。前几天,我们学习了《学步》。这篇文章说讲“作者赵丽宏的儿子学会走路时,父母惊喜又忧虑的心情。揭示了儿子人生路上的困难,表达了父母盼望儿子不畏困难,勇敢踏上人生旅途的期望。”学了这篇文章后,我感受很深,因为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记得那一次,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我和伙伴冒着大雨,跑回午托部去,由于回午托部的路上积满了6~7厘米的雨水,我们像一只只小鸭子游了回去,鞋子里积满了水和沙子,裤子也湿了,贴在身上十分冰冷,我们非常苦恼。就在这时,您来了,宁看我狼狈的样子,马上给我换上了带来的厚衣服,穿上雨鞋。
在回去的路上,您又把我背上,我当然知道路非常难走,到处都是水坑,您在把我背上,那更不用说多么难走。我挣扎着要自己下地走,您却要背着我,当时:我的眼中有点点泪花,我感受您的肩膀又多么温暖,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上我在父爱中幸福成长。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是家中的顶梁柱,爸爸您白天工作,晚上还要给我辅导功课,您是那么辛劳,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