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她扎着高高的羊尾辫,一双会说话并充满智慧的大眼睛,水灵灵的像宝石似的。高如山般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凑成了一张十分可爱的脸,十分惹人喜欢。
她活泼可爱,在操场上她活蹦乱跳,她动作敏捷,让人无法抓住她。有时她俏皮地做着鬼脸,笑嘻嘻地说:“来抓我啊,来抓我啊!”然后继续奔跑着。她左闪右闪,抓她的人终于失去信心去抓别人。见人走了,不理她,她的脸上扬起了笑脸,那笑温暖的能让冰融化。
她热心帮助人,在走道上,见一位同学摔倒了,她轻轻扶起这位同学,扶着她到校医室。在学习上她经常帮助同学,并没有因为自己学习好嘲笑同学,而是十分有耐心教同学们题目,像一位尽职的好老师。
她勇敢不胆小。大休息时,她努力地爬杆,尽管又滑了下来,她还是坚持往上爬。同学们都加油鼓掌,她没有辜负同学的希望,拼命的往上爬。下来时,她的脚被杆子破了几处,她坚强地说:“不痛,不痛!”并我小的她,竟然爬上了5米的杆,我十分佩服她!
这位活泼可爱、帮助他人、勇敢不害怕的同学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同桌,人见人爱的李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