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潘思仰,在班里是顶级的“捣蛋鬼”。新学期刚开始的时候,老师把他调在了我的旁边,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很不情愿,因为他不仅仅是捣蛋,而且学习也不怎么好,也就是倒一、倒二吧!老师让我好好的把他的学习抓一抓,我的天啊!我吗?让我把一个已经被别人甩得找不到的人学习拉上来,我有神经病吗?天啊!不过老师说的话又不得不听,我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潘思仰的个子不高不矮,脸小小的,上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上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真让人嫉妒。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鼻子了,塌塌的,不然还真是一张挺好看的脸。不过有的时候,这个“捣蛋鬼”还是挺好的。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忽然,何婧瑄猛扑过来向我借橡皮,把我吓了一跳。自然,那让人最讨厌的“小尾巴”也开始在我的本子上“生儿育女”了,不过倒霉的事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胶带不知“飞”到那里去了。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卷胶带出现在我的面前,这会是谁呢?准时潘思仰!毕竟这事发生了不止这一次两次了,我迅速的拿起胶带,对他说了声:“谢谢。”看着他那甜甜的笑容,我也似乎被他感染了一样,刚才那些不开心的事全都抛在脑后了,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看,他又像疯子似的跑出去玩了。嘻嘻,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