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孩子。她长得浓眉大眼的,两道浓眉就好似一弯月。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的,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在她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大大的,让人看了都有些害怕。她的头发金黄金黄的,闪闪发光,让人看了都有些刺眼。她的个子不高不矮,总是爱穿红色的校服。她就是——林正兰。
在一次课外活动时,我们去玩了之后就回到教室中。大家都在做作业,我们俩也在做。她写错了一个字,来借我的修正液,我就没有让她借,于是她就瞪着眼睛向我抢,她并没有抢到,就怒气冲天。她气冲冲的对我说我借不借给她。我说不借。于是,我们就一直在斗嘴。我们就这样互相斗眼过了一节课。
下了课后。不知不觉的,我们俩又和好如初了。我们俩个就是这样,刚才还在斗嘴,不一会儿又和好了。就像小孩子一样。
有一次,班上有几位男生骂了我几句,于是我的心情十分不好,而且也十分的愤怒。我就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过了一会儿,我的同桌林正兰来了。她看见我趴在桌子上一声也不吭的,就走过来用安慰的语气对我说我怎么了。我并没有回答她。
几分钟之后,她又来问我一次,我依然没有回答她。她说是不是有人欺负了我。我默不作声我的趴在桌子上。她间我这样,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她在一旁不停的安慰。被她的一番劝说后,我的心情好多了。我真的要好好谢谢她。
我真为我有这样一个善良可爱的同桌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