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们班级体中,有45个同学,还有宣老师、黄老师等,就好象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一样,我非常喜欢我的班级,时刻被同学们的友情包围着。美好的同学关系,能让我拥有一天的好心情来进行学习。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情感,是友谊,是一张课桌上两对明亮的眼睛,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
我的同桌名叫王施骏驰,他什么都好,就是耳朵不太灵。刚开始很难与他沟通。有一次,我看见他在上课时看课外书,我就轻声的说:“骏驰,骏驰别看课外书了,会老师发现的。”可是他没有听见。于是我提高嗓音叫他,可上他还没有听见,却被老师听见了。老师以为我想跟骏驰讲话,所以被老师批评了。我心里觉得挺委屈的,心想:“以后再也不理骏驰了。”
不过,一件事情让我改变了想法。有一天上课做作业时,我发现我铅笔盒里的笔都断了,我的卷笔机太大又没有带,这可怎么办呢?这时骏驰看到了,就主动把卷笔机递给我。下课时,我激动的说:“谢谢你!”他微笑着说:“没关系”。在那一刹那间,我觉得有一股特殊的快乐洋益有心里。。。。。。
是呀,同学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帮助,才能形成真诚的友谊,正如一朵朵在温暖阳光下的花朵,如此温馨可爱,暖人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