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妈妈吧!因为,从小到大,母亲给予我们的爱是最多的。如果没有妈妈,哪儿来的我们呢?所以,每个人都要对妈妈说:“我爱你!”
小时候,妈妈上班很忙,所以常常是我一人呆在家里。有一次,妈妈因急着要去上班而来不及冲水,我自然揽下了这活。可没想到,万无一失的我竟然手一抖,滚烫的开水泼到了我的腿上,隔壁的邻居听见了,急忙将我送到医院。当我醒来时,看见妈妈那满是泪水的的脸,我坚强的为妈妈拭去泪水。妈妈将我的手贴在她的脸上,对我说:“倩倩,都是我不好,,是妈妈害你被开水烫,妈妈下次再也不让你受苦了,宝贝,对不起!”我说:“妈妈我没事儿,不要哭。真的没事儿!‘可还没说完,泪水却从我的眼中滑落。 这么多年来,妈妈日也为我操劳,头上的黑发也在一根根变白,脸上似乎也多了几道皱纹。妈妈啊,我欠你太多太多,多的用我一生来偿还都不够!
仍记得我考进理想中学后,你骄傲的表情,恨不得让全世界都为我欢呼;仍记得我考试失利时,你不断的鼓励我:”加油宝贝,别放弃,妈妈相信你!你最棒!”;仍记得雷雨交加的那个晚上,你搂着我说:“不怕”。仍记得,仍记得...... 也许,那些小事你早已遗忘,可我却记忆犹新。妈,千言万语的表达不了我对你的爱!
母亲啊! 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隐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