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在外面玩。正玩得高兴,妈妈把我叫回了家。她说:“你看你的作业,全做错了。”我看也没看,就说:“没错。”妈妈睁大眼睛说:“你痒痒是不是?”我头一拧,说:“就是痒痒。”妈妈拗不过我,只好放我出去玩了。
我虽然和小伙伴在一块玩,可心里总是不踏实。到了下午,我想:可能我的题真错了吧。我急忙跑回家,求妈妈帮忙。我把作业重新做了一遍,才又出去和小伙伴们玩去了,我玩得可高兴了。
星期一,老师说:“这次的星期天作业咱们班只有一个同学全做对了,至于是谁,等发下本子,大家就知道了。”本子发下来,我打开一看,原来是我的。老师说:“是谁全对了,请举手。”我把手举了起来。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多亏了妈妈。我觉得,妈妈就像一台电脑,天天陪着我和我的家。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