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和您说。是您的孜孜教诲,使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我要谢谢您,虽然您经常骂我,但我知道这是为我好。要是没有您就没有我,是您给了我生命。
记得五、六岁的时候我非常胆小,不敢自已进屋睡觉,要妈妈陪着我,因为我怕有鬼,妈妈对我说了一句话“世上没有鬼,男子汉丈夫要勇敢。”我听了这句话我就非常勇敢,再也不让妈妈陪我睡觉了。是妈妈您给了我勇气。
我常常遇到难题,您就教我,给我分析。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难题,我做不出来,妈妈就来帮我思考,当我还没有思考出来的时候,妈妈思考出来了,妈妈就给我分析,当一遍分析完了时候,妈妈说:“懂了吗?如果懂了你就给我分析一遍”。如果不懂,妈妈再给我分析,直到我懂了为止。是妈妈您给了我智慧。
妈妈您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