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期末作文
考试前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次决定未来的期末考试。考前的紧张气氛没有在我们班飘忽。嘿!讨论什么事的都有:“今天晚上谁去看电影?”、“你今天早上干了什么事?”、“昨天你几点睡……”大家都在拉家常,就是在考前不要太紧张。这可是明智之举啊!
考试时
当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在议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时。监考老师像幽灵一样悄无声息地进了教师。同学们从七嘴八舌变得鸦雀无声了。“嗯嗯!”监考老师来了:“别吵了、别吵了!再不安静下来就不发试卷!”在下面窃窃私语的人也用“胶带”封住自己的嘴巴。
当监考老师将试卷发下来时,教务处主任告诉大家考试开始了,同学们飞快地抓起一旁的笔,有的因过于心急,一旁的笔掉到了地上,有捡起来快速地写字;有的因心平气和早就做了好几题了呢!
我有时细细地琢磨一道题,有时又挥笔速写,心里总是想着:一定要考95分,少了0。5分也不行啊!这股力量促使我绷紧精神,仔细地看过每一个字……经过70多分钟的努力,我终于把试卷做完了,我马上伸了一个懒腰,好像把全身的疲劳都卸了下来,让人浑身没有了挂碍。
经过一天的考试,我有些疲惫了。我知道了我的成绩:语文93、数学98、英语89、科学92。虽然总体的成绩不错。但是还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