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作文
前阵子期末考试结束了。现在已知晓了分数,而我考得很差,说好听点就是42名难听点就是倒数第一!地理100分的卷子居然只考了40多分!一下子,失落、悲伤、恐惧、绝望感一齐涌上心头。害怕自己以后会越来越差,变的堕落、颓废!虽然我 现在下定决心不再上网,但是我知道这是几乎不可能的。虽没有沉迷于网络但也被网络深深的吸引住了。现在我根本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开学时的情景。
对我来说在一次考试中发生“质”的飞跃质不可能的。但是退步也是不敢想象的。我曾今对这场考试报以很大的希望,可是现在非但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了。而且地理居然只考了40多分。但是我吗刚打电话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相信一位她在骗我呢。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我的一切幻想都打成了泡影,唯独剩下悲剧般的事实让我独自去面对。
记得小时候遇到挫折总会想到《水手》中的一句歌词:“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这句歌词一直激励着我到现在。政治书上说,挫折对于天才来说是垫脚石,对于弱者来说是万丈深渊。我是个弱者吗?不!我不是!我不是个弱者!那么我就应该在挫折中学会坚强!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