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期末作文
不知不觉,又快到了要期末考试的时候了,在这期末考试前的最后时刻,我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了。
在这期末考试前,我和我婆婆在家里复习,由于我妈妈和爸爸这几天非常的忙,所以没有时间管理我的复习,但是我和我婆婆在家里也非常认真地复习,虽然我婆婆没有我爸爸他们这么厉害可使我婆婆还是老师呢,别看我婆婆年级这么大,我婆婆还是非常的厉害的。
我复习的时候我婆婆教的很认真,我听的也很认真,所以我和我婆婆一起就学的很快,但是我婆婆在看我做电脑练习的时候我婆婆头就会有一点花,所以我还是比较少做电脑练习。
我婆婆有时候会误导我(其实就是读音不准)但是我会帮她改正,所以我觉得我婆婆是我非常好的老师,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师。
在这期末考试前我爸爸和妈妈偶尔也会帮我复习,我觉得他们说的话太深奥了我听不懂。不过我爸爸和我妈妈也是我非常好的老师。
在这在这期末考试前,我非常的期待,因为我知道我能够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因为我有全家人在帮我复习,所以我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