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期末作文
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今天是这学期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天了。总感觉这学期过得好快。
今天我的心里还算平静,不像以前考试时那么紧张了。也许是从上学前班到现在,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无数次考试的缘故。我也吸取了一些经验和教训。就是考试时一定要认真·细心,看清题目要求再写,做完后,有时间就仔仔细细的检查几遍。我感觉自己上课还是很认真听讲的,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我能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这不,今天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两套试卷,交待了一些重点词语,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同样也交待了一些重点和技巧。在校的一天就结束了。
晚上,回到家我收拾好了文具盒和稿纸。妈妈又提醒我要认真·细心,正常发挥就行,每次考试妈妈都要安慰和鼓励我。我今天要早些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明天的考试哦。
李畅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