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期末作文
期末考试结已经束了。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因为紧张的考试一过,我们的快乐的寒假就要到来了。
我自信满满的等待着考试结果,我以为自己的分数会很高,心里美滋滋的,还天天等待着公布成绩的时刻。如果早知道不是我期待的结果,我啊hi时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来的。
老师总算把试卷拿来了,可是,成绩没有想的那么高,在班上只占十几名,被老师狠狠的批评了一顿,我的心里很难受,也很悲伤,就像被石头压住一样。
回到家里,得知我的成绩后,爸爸把我骂了一顿,妈妈还把我打了一顿。可是,我并不怪他们,我知道爸爸骂、妈妈打,是教育我成长,老师批评我是为我的学习好。
我以后一定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希望,爸爸妈妈的期望。
唉!考差了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呀!我要好好反思,继续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取得好的成绩。
同学们,你们这次考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