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作文
她,乌黑的头发,一双被厚厚的镜片挡住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可镜片里却装载着她这生所学的知识!
张老师会经常鼓励那些不努力学习、上课不听课和调皮捣乱的同学。让他们上课经常提问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经常还会说一些幽默的笑话或句子来逗我们开心。例如:”同志们啊!向前冲啊!上战场啦!拿好枪啊!冲锋了啊!“
一天,不是准备考试了么?老师会叫一些同学去办公室,帮他们做辅导,让他们考得好点。第一节下课,我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我急忙拿着课本健步如飞的跑进办公室!看到老师在办公椅上坐着批改作业。我忙上跑上前问道:”老师你教我嘛?“老师严肃的说:”恩,是的,坐下。“我刚坐下,老师就问:“你最近复习了么?复习到哪一课?对这次考试有信心么?我铿锵有力的说:”老师,我复习了,复习到第17课,对这次考试有信心!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你知道老师是刚刚到这所学校任教的,你们又是我第一批的学生!我把我毕生所学都交给你们!希望你们能知道,老师的辛苦,所以不要辜负老师的重望,一定要考得好成绩!我有信心地说:”老师我一点不会辜负你的重望的,我一定能考得好成绩!老师说:”好,有魄气,老师等你的成绩!你先回去吧我还要批改作业。“我说:”好,老师再见!“我踏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办公室。发现外面的空气是那么清鲜!
考试那天,我带着老师的重望、踏着沉重的脚步向考场走去!考试完了,我格外轻松,
公布成绩了,我各科都考得很好!老师对我的成绩很满意,她笑了!
老师,我一直想谢谢你,可就是没机会,现在请我为你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