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老师作文
亲爱的孙老师: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姐姐,尽管您的孩子和我一样大,但是你在我的心中依旧是最美丽、最年轻的老师。
还记得吗?复习班还有一个老师曾经还羡慕你说她自己早就是学生的妈妈了,她却还是姐姐,想必您一定很开心吧。孙师,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这句话不管我说没说,我心里一直是那么的敬仰你,您是我心中的女强人,喜欢你在临近考试的时候给我们讲笑话 ,每节课都会有笑话,笑的我们暂时的忘记学习的疲劳,您像姐姐一样给我们讲解语文的奥秘,给我们讲每个故事的人物,讲他们的内心世界,您的理解是那么的透彻啊,对人物形象分析的入木三分。我想说您和您的丈夫同为老师,一直为了学生努力的学习,都快遗忘自己的孩子了,当你告诉我们您的孩子成绩有些下降,自己却们有时间腾出来给孩子的时候,我觉得好心酸,作为一个父母,我还不能深深得会你的无奈,我能想象的出来您是那么的爱您的孩子,却又把我们放在了很重的位置上。
时至今日,我依旧在想念您,想念您给我们上过的每一堂课,想念您给我们讲过的每一个笑话,尽管还有那么多的恶心笑话,但我们还是听着,笑着,老师,您还在为你的学生讲笑话么?您的孩子还在等你回家吃饭么?您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么?真的好想你。
希望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