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老师作文
杨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从三年级开始学英语,她就教我们了。她一个人教好几个班,很辛苦,但每次见到她,她的脸上总带着微笑,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杨老师英语说得流利,上课气氛活跃,批改作业又对又快,我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写一号本作业,我写得很认真,又让妈妈来回帮我检查了几遍,觉得胸有成竹,没有什么错了,于是第二天满怀信心地把作业本交给了杨老师。只见杨老师拿着红笔,一行一个勾,中间几乎没有什么停顿,我想:杨老师改作业可真快呀!这时,杨老师突然停住了笔,我想:哎呀,是不是什么地方有错了,但不会呀,我和妈妈昨天明明查了好几遍,不应该有错呀!只见杨老师在一个单词上画了一个圈,然后把本子递给我说:“嗯,不错,只错了一个,有进步!”我拿回本子,然后对着书一看,哎呀,两个字母颠倒了,真错了,杨老师的“火眼金睛”可真厉害!
还有一次,周三下午放学后,因我的《评价手册》没写完,被杨老师叫到了办公室,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继续写,杨老师在一旁批改作业,办公桌上堆了满满高高的作业本,我不禁赞叹,杨老师的工作量可真大呀!于是我更加认真地写起来,不想给她添麻烦。当我把本子交上去,还有一题不小心写错了,杨老师就耐心、仔细地给我讲解,一会儿我就全懂了。
杨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认真、仔细、耐心而和蔼的老师,我真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