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作文
她高高的个子,一双锐利又会说话的眼睛,两只灵敏的耳朵。她对我们很关心,认真教导我们学习。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梁老师。
有一天,梁老师正为大家提供复习的题目。课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只听见粉笔“唰唰”地写个不停。突然,课室里传来“嗡嗡”的说话声,有人在开小差了。梁老师转过身来,一眼瞟过去,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老师为了不影响同学们,她把目光射向那位同学,好象在说:“注意了,认真完成题目,不要说话哦!”那位同学马上意识到,并立刻做好。瞧,梁老师的“千里眼”和“顺风耳”真是名副其实。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去背书,老师那雪亮的眼睛看见陈敏儿的鞋带没系好,她马上放下书走上去,蹲下来,帮陈敏儿系鞋带,鞋带帮好了后,有开始听着我们背书。这有给了我们爱抚。
每当下课了,老师总跟我们谈天说地的,想我们的大姐姐(好朋友)一样,和老师聊天,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们还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想:等我长大了,也要当老师!
老师别有用心地与我们接触,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们,老师说,在开学的前一天, 她发了梦,梦见在秋游的时候与我们到飞机场,一起骑着自行车,有的同学……
啊!我为我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啊,老师,您的一举一动都值得我们尊敬您,佩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