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童年记忆作文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谈起童年,我就想到了“记忆的童年”这首诗歌:童年是七色的彩虹,每一种颜色里都描绘着童年中的一个故事。想起这句话,我就回忆起了“儿童急走追黄蝶,飞人菜花无处寻。”
这句诗,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童年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暂的。每个人都有着难忘而又美好的童年,因为有了童年,我们才学会了珍惜。童年就像溪水一样,哗啦啦前行,不会回流。童年那美好的时光令人难以遗忘。在暖暖的阳光下,布谷鸟在声声的欢叫;在青青的树林里,有着虫儿的呢喃;在潺潺的小溪中,鱼儿自由的嬉戏……一抹晚霞留在天边,孩子们嬉戏玩耍的笑声荡漾在整个世界里,和自己童年时的笑声一样欢快。她们玩得那样开心,回忆着自己儿时的情景:在草地上吹泡泡,同伙伴们玩耍,在树林中捉迷藏,倾听小鸟的歌声
。一切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什么?童年像一颗稀有的宝石,可以欣赏,却无法触摸。童年像什么?童年像雨后的彩虹,抬头仰望却遥不可及。童年像什么?童年像玻璃碗,盛满了美好的记忆,可望却难以再触及。童年还像什么?童年还像一段奇妙的旅途,可以回首遥望却难再次走过。
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的带走了。自己渐渐长大,失去了童年,但那段时光却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颗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