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童年记忆作文
五彩斑斓的童年永远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小时候,我跟小伙伴小明和小华在外面玩耍,天空乌云密布,很快就下起了大雨,我们索性脱掉鞋子光着脚,在路面结水的小洼地戏水玩耍,突然小华脚下一滑摔倒了,但他还在笑,我们也跟他一块傻笑,小明提议我们来打水仗吧,好的,说动手就立刻开战。一会儿的功夫,我们的裤子,衣服都被雨水和泥巴弄湿、弄脏了,个个都是大花脸,满脸的泥巴,但只知道相互指着对方,感到好笑。早把父母可能要责骂,抛到九霄云外。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公公也出来了,我们玩得筋疲力尽的回到家。
童年的乐趣不是一件两件就能说得清,小时候的弹珠、纸牌、风筝……这里面都蕴含着我童年的欢声笑语!
而如今整天都被爸妈唠叨,一是成绩,二是班级里的名次,这些现在就是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的指向标,再看看一大把一大把的试卷,快要把地球都要铺满了,周末或者寒暑假已不是我最向往的日子了,各种补习班,提优班,将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书包里的书是越来越多,像一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笑声也越来越少了。
内心里不禁又贪起那记忆里的童年,小伙伴们热情的呼喊,玩游戏时的耍闹……这一切都将会成为过去。我知道此刻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是为了我将来理想的目标铺路,但记忆里童年的美好是我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