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童年记忆作文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的记忆总是那么的美好。
记得小时候,我喜欢吃糖果,一吃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妈妈怕我长蛀牙,就把家里所有的糖果藏在个隐秘的地方,每天只给我两颗糖吃。每天我一吃到这两颗糖,就坚决耍赖皮——还要。妈妈拿糖颗数渐渐少了!当时我心想:妈妈,你自己也藏糖自己分享。哼!我不会让你“得逞”!慢慢的我发现,给我的时候都会打开她房间里的一个衣柜,我就想:“会不会妈妈把那些糖果藏在哪里呢?”中午趁他们睡得正香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床,悄悄的打开衣柜门,搬了张凳子,然后慢慢爬了上去,解开糖果袋,美滋滋的吃着甜甜的糖果。我非常得意,看着熟睡的爸爸妈妈。我站在凳子上,“居高临下”的学电视里的人物说:“哈哈,就凭你们的伎俩,还能难住我?笑话!”这时假装睡觉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把我吓了一跳,狼狈不堪的拿上糖果就跑,后面传来“哈哈”的笑声。
这就是我五彩缤纷的童年,怀念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