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就像天空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至少我是没数过。今天,我就把天上“繁星”中的一颗摘下来,与你分享。
有哪位小朋友敢说:“我从不踩雪!”我想应该没有,反正我不敢这么说,因为我如今还记得童年因为踩雪而发生的趣事。
那年冬天,下了很厚的雪。妈妈提早就给我打好预防针,“下雪了,不要轻易踩雪啊,不然脚就会埋在雪里,拔不出来了!我左耳听,右耳冒,出门就向雪堆走去,一脚就踩到里面,吱吱吱,哈!真好玩,踩了一会想走出来,呀!怎么拔不出来了,过了一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脚才出来一点,又一会我的脚出来了,可鞋却扎进雪堆里,让我哭笑不得。小伙伴也笑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变得更听妈妈的话了,因为我知道妈妈的话有多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