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8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六年级同学要去溪口原动力学校春游,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说啊笑啊,别提有多兴奋了。
一到目的地,我便四下打量起来。正是阳春三月,一株樱花迎风怒放着,那么鲜,那么亮,好像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现给我们看。我的视线被“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八个大字所吸引,听蒋老师说我们到这儿就是来接受考验的,心里不由得忐忑起来:教练会不会很严格,训练肯定很累吧,就我这体质能行吗?
“集合!”耳边传来了教练中气十足的声音,我们赶紧集中精神,快速地排好了队。烈日炎炎,教练一丝不苟地教着:立正、稍息、向左转虽然是体育课上训练过的项目,可我们一点儿也不敢马虎,就连往日里那几个喜欢捣蛋的男生,也收起了懒散的表情,认真地跟着教练一个口令一个动作。
“过断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是“断桥”,其实就是一块搭在5米高的一块狭长铁板,中间部分被截断了。抬头看着这“高高在上”,似乎不可跨越的“鸿沟”,我的心里直打鼓:这么高,这么过啊?万一掉下来可咋办?时间如水般逝去,正胡思乱想,只听见教练说道:“下一个”,我便被身后的同学推了出来。我慢慢地接近断桥,向下一望,不由得头晕目眩,心跳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哆哆嗦嗦地,根本不听使唤。不用怕,同学们都过去了,你也行的。我暗暗给自己加油,可感觉身体还是不受控制地热了起来。教练看出了我的紧张,“不要看下面,左脚用力一蹬,跳过去就行了。别怕,我就在你身边。”“爽爽,加油!相信你自己!”底下传来同学们整齐有力的加油声。我感觉我的勇气渐渐上来了,左脚一蹬,用力一跳,耶!我过去了!
训练很累,很苦,可我也从中获益良多: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强勇敢地去面对,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那么所有的难关都可以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