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800字作文
哈哈!每年一度的春游来临了,我盼望以久。老师一说周五去春游,我高兴极了。周四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为春游做准备,因为春游都是中午饭在外面吃,所以我请妈妈带我和罗炳琪一起去三区胜大超市购买一些食品。三区超市的人可真多,真是人山人海啊!超市里的人大都是我们四小的学生,每个同学都在挑选自己喜爱的食品,个个都心满意足,满载而归。从收银员的笑脸上、态度上,我能想到那晚超市的收入绝对超过一星期的收入。
啊,终于到了这一天(2006年4月14日星期五),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吃完早饭,我背上书包就向学校飞奔而去。每个同学都因为高兴,一听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声,他们都欢呼着。临出发前,校长在台上对我们说一路上要注意安全,提出了几条注意事项。“好了,准备出发!”校长的一声令下,我们兴高采烈地迈着大步走出了四小的大门,我们的终点是一个大水库,这个地方我们以前去过。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跑跑停停,看看这看看那,好像一群鸟儿飞出了家园似的,路的两边到处是鲜花盛开,柳枝摇摆,春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同学们都陶醉了。走过五区,该过马路了,啊,两边的车辆被老师们用线带把汽车封锁起来,一辆辆汽车一个挨着一个,一个挤着一个,在我们通行的两边排起了长龙,我们很自豪地走过隔离区。一直向北走,我们似乎感到了些许的疲惫,终于到了目的地,我又累又想在坡上玩,只听老师说吃饭,我们便铺好从家中带来的桌布,各自拿出好吃的放在一起一块吃,这顿午餐真是很丰盛,让人回味无穷。吃完饭,我们可以玩了,我和罗炳琪下坡去拔竹笛子,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已拔了满满一手的笛子……。
等老师召唤我们回去的时候,大家还没玩尽兴呢。回去的路上,我已经走不动了,吸气也有点痛,走一步停一步,终于走到五区北大门口了,同学蔡紫晨肚子痛被老师扶上了车,我多么想坐上车一块跟着回去啊!但我对自己说:坚持,坚持,一定要走回学校。想想红军叔叔们走了二万五千里的长征都不叫累,我只走了这么一点点路就累了,不行,我下定决心一定走回去,我终于坚持一步一步走回了学校。一到教室我就累倒在课桌上,太累了!
晚上回家洗脚的时候,一看我的脚底由于走路出汗都泡白了,妈妈说这是缺乏锻炼,问我明年的春游还去吗?我说:“去,再累也要去。只要我平时坚持锻炼,下一次我会轻松地走过这段路。”妈妈看着我笑了。
这一天我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