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800字作文
这天,星期一,在来学校的路上,我几乎激动地从爸爸的车上摔下来,为什么呢?因为学校举办了三年一度的春游,这比牛郎织女相会还难,还少见,我能不兴奋吗?
随着那一辆辆旅游车井然有序的赶到,我的心也被悬起来了。
我们在操场上排队,暖哄哄的太阳把他的阳光撒给了每一个人,似乎在为我们喝彩和高兴。
我们一上车就拿出耳机听音乐,窗外的山水不断变换着,天上的白云也不断和我们赛跑,望着窗外这美丽的大自然景色,耳边的音乐也潺潺回荡,两者混合,似乎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图画,还有美妙的音乐在画中隐隐发出......
四十分钟的车旅结束了,我们也身处神秘岛大门,可是,老天似乎和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天空中那调皮的小雨正成群结队的往下飘,淅淅沥沥的,好悦耳,过了一会,却又乖乖的停止了。
我和同学们拿过餐券就往里跑,看着大家玩游戏玩的那么开心,我们也纷纷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我们首先去了海盗船,在那太阳底下暴晒了20分钟后,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刚踏入,就有些轻飘飘的感觉,整个人如脱离了地球一般,动了动了,两边晃来晃去的,好像在飞,可是,我马上就不那么觉得了,我的肚子有点反胃了,整个人也有点晕,几乎就要吐了。
大胆的我们又去了鬼屋,那四人火车开动了,带着我们进入了黑暗之中,我瞪着铜铃大的眼睛看着四周一切:一具具尸体与骷髅人挂在墙上,向我们施压,挥动着他们的手脚,胆小的朋友一直紧闭眼睛靠在我旁边,突然,一块巨大的木板倒在我们旁边,把我们的耳朵都震聋了,小车到我们走到一副棺材前,那棺材剧烈晃动着,突然蹦出一只鬼来......
人们的尖叫声引来了我们的注意,我们来到了云霄飞车排队处,不久,便到我们了,当坐到车上时,我就有点后悔了;开始了,我紧闭着眼睛,把头靠在椅子上,心跳得厉害,车开了,比刘翔跑得还快,车带着我们飞上坡,又迅速下来了,我的头很不听话的晃来晃去,好像要脱离我的身体,我偷偷的睁开了一下眼睛,望了望四周,哦!我整个人正悬挂在空中,四周的建筑正不停地变换着,我紧闭了双眼,再也不敢睁开来,直到停止,我才缓过神来......
我们还玩了很多项目,如:空中飞椅、旋转木马等,真是玩的不亦乐乎啊!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与花香扑鼻的夏天的跨越季中,我们去了一次春游,这也将成为我们知识宝库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