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800字作文
4月23日,星期四,我们班去春游,我早早就起了,我是我们班第一个到校的人。我等了一会儿,同学来了,老师也来了。后来,老师就带我们上车了。来到了目的地,正巧碰上下雨,只能凑合着玩了。我们玩了钻山洞、走木桥和滚球球。钻山洞特别好玩儿,必须得半蹲着走,要不碰着网子就完蛋了。走木桥是勇敢者的项目,我平衡能力很好,一下子就走过去了。滚球球也是勇敢者的项目,我在里边一滚一滚的就滚到了岸边。后来,雨下的太大了,我们就上车吃午餐了。午餐特别的好吃,我们在车上送来送去的,特别有意思。有的小朋友还喊:“卖免费食品大餐了!”我们就去他那里买。我买了一个榜棒糖,是苹果味的。特别的好吃。
还买了番茄味的薯条和炸鸡块儿。最后,食品大餐那儿涌上了好多人。有一个小朋友带来了可乐。一帮人涌上去了。那个小朋友拿可乐喷到小朋友的嘴里。后来老师看到那里有许多人,想引诱我们,就大声喊:“快回去,回去的人可以给棒棒糖。”我们一听,就赶快回去了,老师就开始发棒棒糖了。发完棒棒糖,老师一看到点了,就该参观太空博物馆了。后来,我们还想吃,就对老师说:“人家还没吃够呢,就让人参观博物馆了去了!”。后来老师说:“还可以看火箭发射呢!”我们一听可以看火箭发射,就异口同声地说:“不吃了不吃了,赶快去看火箭发射了。”老师带领我们下了车,走到博物馆了,我们看了宇宙里边的星球等很多有意思的太空知识。参观完博物馆后,我们去看火箭发射,火箭发射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齐声喊:“三、二、一发射!”只见一个小火箭迅速的被发射到了天空中,后来被降落伞拽住了。后来火箭又降落到了地上。我看完这个情景,还想再看一遍,可是还要去别的地方参观。我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我们也玩累了,就去河边休息了一会儿。河里边有鱼,我们就拿食物来喂鱼。后来时间到了,我们就十分留恋的走了。坐在车上,我们还在吃东西。老师说:”这帮贪吃鬼,怎么还在吃东西?!“回到了学校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是一次多么愉快而又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