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烦恼作文
常听大人们说做大人难,如果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就好了。大人们哪里知道,其实我们小孩也有烦恼。今天就让我们敞开心怀,倾诉自己的烦恼把!
画完画之后,也不想玩电脑,也不想看电视,想去做作业。来到书桌前,才想到作业已经做完了!好无聊,我想到令我自己到难以置信东西——书。我在桌上看啊看啊就昏睡了。一直到下午四点钟才醒。妈妈回来了,在我跟前说今天下午的某某兴趣班你没去上,明天给我补一节回来。晕菜了我!
烦恼二:星期六和星期天总算熬过来了,可星期一到星期五怎么熬呢?星期一到星期五作业多的如繁星,每天都要通宵达旦,挑灯夜战。到了早晨还要读书,课堂上都是眼皮就是不听我的话,不让它和上它偏合上。弄得老师讲了百分百,我只听了百分之无视,弄得我学习成绩一直提高不了。
小孩多烦恼有多烦恼就有多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