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烦恼作文
我,一个读四年级的学生,爸爸妈妈呵护我,长着大大眼睛的我样子十分惹人爱。可是,最近总有一个“烦恼”在我心中,无法排遣。
怎么回事呢?原因就在于我的个头老是长不高。一年级刚入学,班里的同学个头都在一米三四左右,所以我并不是显得特别矮小。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同学们都像雨后的春笋一般直往上蹿。我呢?每年的成长速度真让我焦急万分。爸爸妈妈更焦急,他们热衷于给我买增高的保健品。于是,几年下来,我吃了好多各类的钙片。什么增高乐、肝油丸、成长快乐等等。可是我的个头依然是我们班女生中最矮小的。
有一次,学校举办运动会。在体锻课上,先举行跳高的初赛,我很想为班级争光,第1跳90厘米,我一跃而过。但随着横杆的上升,我很快被淘汰了。我伤心的退到一旁,老师见状过来安慰我。也许是为了让我忘记悲伤,老师开玩笑地说:“不要,你要长高,我有办法,等晚上回到家让爸爸拉住你的头,妈妈拉住你的脚,这样他们就可以把你拉长了。”我知道这是个笑话,所以只对老师笑了笑,没有在说什么。
现在我在观察我们班的学生,看他们怎么长那么高,我发现,我们班的学生总是蹦蹦跳跳的,所以我就经常在学校里蹦蹦跳跳,有一次我蹦着回班的时候,被值周生发现了,扣了我0。5分,我心想长高可不容易呀!
今年暑假,妈妈让我早上和小区的中学生一起去打篮球。两个月来,我量了量身高,我终于长高了3厘米。
啊!原来多参加运动能使我长高。我终于可以没有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