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烦恼作文
唉,今天晚上又要写日记,日记非常令我烦恼。令我烦恼的不是日记太难写,而是每次写完都要家长看,我总是有些苦恼。
有一次,我正在做家庭作业。正写着数学作业时,忽然看见妈妈再翻我的日记。我一看很生气,一把抢了过来,有些生气地说:“妈妈,谁让你看我的日记了?”妈妈也生气地说:“谁说小孩的日记不允许大人看了?”我说:“日记具有隐私性,别人是不能看的”。妈妈顶不过我,只能把日记给我。拿到日记我气愤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爸爸正在看电视。我拿着日记本想了想,该写什么呢?我正思考着,爸爸忽然说:“开宇,在干什么呢?”“写日记呢!”我回答。爸爸接着说:“把你的日记拿过来让我看一下。”“不!不行!”我大声的叫着。爸爸用命令的口吻对我说:“拿过来!”我心里有点害怕,只好把日记本递了过去……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我呆呆地坐着,虽然耳边是爸爸妈妈的表扬,但总觉得自己好像丢失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