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的作文
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要开始了!想必我们每个期待这一刻的来到,青奥会除了体育竞赛,更加注重在运动会举办期间的教育与文化活动。
我们的口号是“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在奥运会来临之前,我们要把城市弄整洁,不能让他们小看我们。青奥会就是我们希望四面八方的人们都集聚在南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南京,南京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2014年,即将举行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到那时,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都集合起来,用一种独特而有力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不同青年团体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在年轻人之间提升体育运动意识和参遇感,使它能成为代表国际最高运动水品的赛事之一。以创新的形式激发于奥林匹克精神和社会挑战的教育和讨论,激发青年自我创新意识。
同学们,时间是很快的,2014年很快就要到来了,南京是我们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 让我们携手共创此次在南京开展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