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青春的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有两年的时间青奥即将到来,各地为了青奥进行大面积的更新,让城市变得更美丽,但是我还是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六个字:讲文明,树新风。
2014年的日子里,应该是南京最自豪的时刻。南京青奥会会徽也能体现出我们青奥的理念,概括成16个字就是国际风格,奥运精神,青春气息,南京文化。
青奥会,顾名思义,是我们青少年的奥运会。我们就是清晨的太阳,充满活力,朝气蓬勃,青奥也是与各国选手交流的平台,是展现体育本领,发扬拼搏的好机会,我们始终都会记住这一次的青奥,选手们也会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带着这四个字去比赛。
南京是一个古老的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他既是六朝古都也是现代化城市,他的文化灿烂,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次青奥也让南京焕然一新,那高高的大厦和体育场馆正拔地而起,人们精神抖擞,高兴的谈论着青奥,期待着青奥的到来。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南京人将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力争将这届青奥会办成无与伦比,精彩纷呈,绝不令人失望的青奥会。
2014年即将到来,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我时时刻刻都做好了准备,准备做一个小小的青奥志愿者为我们南京加油,我期待着,盼望着这一届南京青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