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青春的作文
2014年,南京将要举行青奥会了,为此我兴奋极了!同时,所有青年级别的运动员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我想:之所以在南京举行青奥会,是因为我们所有的南京人都为此付出了努力和有着坚决办好青奥会的信心。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青少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一个催化剂的作用。青奥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夏季青春会最长可达12天。2014年将是第二届夏季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在比赛前,五星红旗可能与其他国家的国旗冉冉升起,同时炫耀的烟火也在空中绽放,五颜六色的,好像一朵朵漂亮的花朵。
在比赛时,那更不用说肯定热闹非凡。比赛后,五星红旗与其他国家的国旗雄伟落下,一阵阵烟火送走了这场比赛的选手。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盛会,更是一场传播友谊的盛会。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好好报答我们的祖国。尤其要把每国的语言学好,做一名志愿者向别的国家传递我们的友谊。活力青奥,青春南京——就让我们好好的期待着青奥的到来,为传递友谊,给全世界的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