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青春的作文
活力青春,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
2014,一个看似非常普通的数字,
活力青春,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
2014,一个看似非常普通的数字,可能你不知道,在这里面包含的是中国人热血沸腾的精神。我非常激动,因为,青奥会正朝我们走来。
青奥会即将向我们走来,这对我们南京的每一个人来说,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自豪!面对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把握住,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会共同成长,和青奥会做好朋友。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讲文明、热爱集体,努力学习-------这些都是我们一定要做到的。让我们用行动来支持、参与青奥,要为青奥贡献出一份力量。
青奥,就是一个大大的舞台,需要我们用心参与,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的力量风采和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的文化、南京人的自信与坚定的信念,让大家都知道这里有个美丽的城市——南京,让大家喜爱南京。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一起来迎接青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