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一个不朽的名字,每个人都在畅想2014年的青奥是什么样子的。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穿越到2014年,看看当时那受人欢迎的青奥!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我走在去青奥的路上,啊!世界的空气真清新,公园里不管是老的少的,大家都在运动,有的穿着白衣服在打太极拳,有的穿着短袖上衣,在跑步;还有的穿着运动衣在打篮球呢!不管在公园,一溜烟是在家里,人们都很爱做运动!正是有了青奥,人们对运动更加喜爱了!
在奥体中心,人头攒动,参加比赛的人更是兴奋无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个个激情澎湃。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啦啦队中的呐喊声传遍千里,赢得比赛的人互相击掌,互相拥抱。
比赛结束后,人们仍流连忘返,依依不舍。有的人说:“虽然青奥结束了,但这次却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快乐!”我走在人群中,心里无比快乐,像吃了奶油巧克力似的。
这是我期待的青奥,希望真的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