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寒假作文
寒假是个快乐的假期,而我的寒假是怎么过的呢?下面我来跟大家讲讲我的寒假生活吧。
寒假之早晨篇
“叮叮叮叮……”闹钟在我床前一遍又一遍地响着,而此时的我正在与起床做着艰苦的思想斗争,只见我像抱住个宝贝似的紧紧地抱着枕头,身体全部缩在被窝里,一缕晨光照射在我的脸上,而我这个“睡神”却无动于衷,“睡神”这个称号可不是随便就起的,我在被窝里像只虫子一样蠕动着,最后竟然人带被子一起滚到了地板上,而我却浑然不知,还在迷迷糊糊地躺着,直到妈妈发动她那失传已久的“狮吼功”才把我在睡眠里拉出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穿上衣服,然后去洗漱。唉!早餐还是那么单调,又是鸡蛋、牛奶、油条,早就吃烦了,能不能换点新花样啊!
寒假之上午篇
吃完早饭,我便像往常一样忙碌起来,我先和我的“math”兄弟打招呼,在计算完了100多道计算题后,接踵而至的还有50多道几何题,这些难题让我钻研得头都晕了,在我的艰苦奋斗之后,数学科目终于被我攻克了。但是接下来我的“English”兄弟也来了,在一遍又一遍的朗读背诵下,我终于跨过了英语单词这道槛,但是短语和作文又来了,唉!我彻底垮掉了!
寒假之下午篇
“啦啦啦!”我现在终于被解放了,经过漫长而又艰难的上午,终于到了下午了,我赶忙骑上我的山地自行车把我的朋友都叫走一起去玩,我们先玩了赛车,只见小明快到了终点,而我来了一个漂移一下子追上了他,哇哈!我获得了胜利!比赛完我们就去逛超市,买完一大包零食之后,我们便一起玩三国杀,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电视,我好想时间一直在这里停留啊!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你的寒假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