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寒假作文
自从去年暑假彩虹中心的王老师举办了一个兴趣班,之后我的性格大有所变,本来我很内向而且胆子也很小,不太和被人说话!现在我胆子也比以前大,也不内向了,变得活泼多了。如果没有彩虹中心的王老师我也不会在班级里当上班干部。今年寒假彩虹中心的王老师又举行了一个寒托班而且也举行了很多的活动,比如说一日游我们去了两个地方,一个是养乐多工厂,还有一个是上海着名的南翔老街。想!在这寒风剌骨的冬天里有一位王卉老师精神抖擞,不怕疲劳,忙上忙下,精心细致,合理安排,还帮我们举行一些课外活动。开阔我们的眼界!
王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辛勤劳动的汗水。
记得在养乐多有奖问答的活动环节中,工作人员再问问题的时候,一开始我不太敢,王老师她看到我一直不敢举起手来,后来王老师走过来帮助之下,慢慢的我就敢把手举起来了。王老师您和所有的志愿者做的一切让我久久难忘这里的一切,感动的事迹太多太多!记得有一次我在做寒假作业时,有一道数学题把我困住了,左思右想想了半天这题还是没做出来,后来我去问伏天老师耐心的教我,帮我解答而且还把这道题思路告诉我。让我以后碰到这种题目就不会被困住了!我认为彩虹中心的志愿者们让我感到不像是在学校里一样有一种约束,在这里我么可以把她(他)们当成我们的朋友。就是因为这里是美好就像天堂。在这里可以让我们增长一些课外知识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
我要把这里的一切精华带回学校,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我长大了以后要做像你们一样的人!以您们为榜样,喝水人不忘挖井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