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生活作文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告别了六年的匆匆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开始了我独具特色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第一天,我特别的开心又有些兴奋,我看到了几个原来小学的好朋友,这是我一直想的,因为我就害怕到了初中特别孤单。小学的时候,我多么渴望来到初中的校园,看看所谓长大的情景是怎样的。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让想起了好多以前小学的时光,同学们每个人都特别的友爱,每一位同学们都是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一科新老师,他们都让我觉得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他们新的教导方式,熟悉的是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可爱,如同原来的老师那般。原以为初一会有很多不适应,但是这么一看却不会,我还是那么喜欢学校的时光,也有一点点的怀念小学时无忧无虑的样子。每天虽然有很多作业,但是都没有那么难办,都可以做到劳逸结合。
同学们会在我身边问长问短,老师也会对我嘘寒问暖,我喜欢这种温馨的样子,我爱我的初一生活,像极了在家一样,希望以后的生活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