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因为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而精彩。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动物闯关”了,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怎么玩呢?听我慢慢道来。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有六个人做“机器”,两个人做“闯关者”。当“机器”的人要左右摇摆,阻止“闯关者”通行,而“闯关者”要想办法通过。“闯关者”通过为赢,没通过则“机器”赢。说好游戏规则,我们开始分配角色,我和小惠做“闯关者”,其他六个人做“机器”。
开始玩了,我顺利通过前面几个“机器”,而小惠则是卡卡壳壳,都要在每个“机器”前停一下,思考一下才过。我在过第四个“机器”时,差一点就被卡住了,我心想:好险啊,要不是我反应快,我早就输了。想到这儿,我回过头来,提醒小惠:“你要小心一点过,千万不要被卡住了,不然我们就输了!”小惠答道:“我知道了,我一定很小心的!”
游戏结束了,我和小惠这两个“闯关者”赢了,“机器”们输了。我紧张的心情顿时轻松下来。我高兴地和小惠拍了下手掌,拥抱了一下,说:“小惠,我们赢了!”“是啊。团结就是力量!”宿惠贻笑眯眯地说:“我们下一次还要玩!”我、小惠和“机器”们齐声说。
这就是“动物闯关”游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又好玩。也就是这个好玩的游戏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快乐和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