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生活作文
作为一个学生,上课时间认真听课是必须要做到的,俗话说玩的好才能学得好。课余生活过的精彩才有更有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每个人都会有爱好,有人喜欢静静的听着歌、有人喜欢操场上龙腾飞舞、有人喜欢一个人发呆等等,而我的课余生活我最喜欢干的事有很多很多。课余时间,我也会锻炼身体。踢毽子、打雪仗、跳牛皮筋、溜冰都是我拿手的。当我心情烦躁时,我会选择去溜冰,只要掌握溜冰的技巧,就什么都不用怕了。我每次都会用心去滑,它滑去了我的烦恼,滑掉了我的劳累,带给我轻松自在的好心情。在冰面上驰骋着,速度带给我激情,速度带给我刺激。洁白的冰面就像一幅画布,而我就是那只画笔,任我天马行空画出我自己精彩的人生。在课余时间当然少不了看电视,拿出自己的最爱的瓜子,坐下来一边吃一边享受电视剧。偶尔我会被感动的流眼泪,偶尔我也被精彩的剧情逗的哈哈大笑。沉浸在电视剧中我不需要考虑现实中的烦恼,这是很好的放松方式。
每个人都有选择课余生活干什么的权利,只要课余生活过的精彩充实就行。我的课余生活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