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生活作文
很多时候,我更愿意呆在自己的世界里。塞上耳机,在音乐的国度中,寻找一个缺口,希望有人能一语道破我的忧伤!然后我会很欣慰的落泪。
光鲜艳丽的外表下,深埋了生命最本质的东西,只是时间周而始的给它铺上一层又一层的灰尘。然后,我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力去扫清。于是,我又开始沉沦,像掉进一个黑暗的旋涡,我无发自拨。
很好,今天又逃课了,站在镜子前,我开始讨厌自己,凌乱
的头发,和一张对生活失去呼吸的脸,眼泪和蒸汽覆盖在光滑的镜子上,歇斯底里地哭喊,用手狠狠地划那个射影,突然恍惚起来。我在挣扎着什么?回答我的只有四面强硬的墙壁。。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阳光下睁不开眼睛,那些刺眼的光芒,似乎提醒我,我在黑暗中生活太久了。莫名想起小红莓的的一首歌dying in the sun。。。我想也许,我会在太阳底下熔化,成一滩死水,没人会想起,很快,便蒸发。。。
我想我是苔藓,只能呆在阴暗潮湿的角落,偶尔会有蜗牛做伴。我想这不是堕落,我只是有自己一种生活方式,不过不被别人认同罢了。安妮说,这个世界大都不合我们的理想。所以,我们就该放弃属于自己却又不是自己的东西。
很快就要面临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我冷笑,读了那么多年书,只为了一张试卷和毕业证。但我们又能怎样?生存有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你得面对,得坚强。就算不为自己,还得想想父母。我想那就走吧,因为没有退路,所以一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