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你们想知道吗?如果想听的话,那就让我说一件给你们听听吧!
那是上个学期的事了。一天下午,下了课之后,我拉着我的好朋友——匡雅婷的手来到大堂,看见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拉人”这个游戏,然后,我对雅婷说:“咱们也来玩‘拉人’吧?”雅婷爽快地答应了。
接着,我们就玩起“拉人”的游戏了。我抓住雅婷那又白又嫩的小手,吃力地向前跑。不一会儿,就把我给累坏了,到了雅婷拉我,她先做好“准备运动”,再使出全身力气来拉我。还没到10秒钟,雅婷就快喘还过气来了!玩着玩着,“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堂。
这就是我的一件课余生活故事,小朋友,你们有没有课余生活故事,快讲给我听一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