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学年开始一段时间了。现在,每天都忙忙碌碌。吃饭,睡觉,上课……两点一线的无奈终于还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我没有抱怨。反正,学生不就都这样。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我希望我追求梦想的脚步可以像山一般坚实沉稳。青春如雨,看似美丽,但更多时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湿。
我只是害怕单调,害怕失去自我。学业的繁重压得我快要窒息,生活的无聊害得我失去乐趣。有时候,连打打羽毛球都会觉得惭愧,觉得在浪费宝贵的时间。我知道,青春无权享受,青春只有奋斗。
每天写作业写到半夜,那时候便会觉得有点空虚。但我一定要耐得住寂寞,要坚持。我以为,初三的快节奏和忙碌充实会使人变得成熟,会让人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但是,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有时候真想变得很幼稚,可以无忧无虑。不需要理由,只是发自内心的笑。有些人就会为此拒绝长大,但成长又是岁月的代价。所以,乖乖接受现实吧!
愿秋雨绵延冲走内心的彷徨!风过无痕,但它又带走了轻愁烦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