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生活作文
难过的学习生涯已又到了一个尽头,熬过去了,现在的暑期就算是苦尽甘来了。这种生活让我快乐、充足、幸福。
在这个暑期里,我会去复习、补习等一些活动。认知九年级的知识,温习一下以前的知识,温故而知新嘛!不让它们在我的记忆中消逝。
在这个暑期的每个清晨,我会到公园里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锻炼强健身体。那里没有跟学校一样的塑胶跑道,但我会在公园里的跑步机上跑步,可以达到跟跑步一样的效果。家中没有人帮我压脚做仰卧起坐,但我可以躺在公园里的器材上做仰卧起坐。
下午,我会安排一定的时间做暑期的作业。翻词典、背课文,好像成为了我每天必修的项目。浏览阅读教师推荐的一些名着,我渐渐认识到了不少英雄人物,他们是那么英勇豪迈;同样,我从作家的文章中的字里行间领悟到了他们心中所要表达的情感,他们笔下的人物是那么鲜明生动,好得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敬佩之情,我应该多加学习。
晚上6:00~8:00我会去补习,每一次补习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收获。因为每一次要学的东西都会不一样,这些让我一下子觉得有趣起来。
学习完后,回家呆在空调房里看1个小时的电视。这样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享受。当然,我会从中了解到国内外的一些重大事件及更多信息和知识。
暑期中一天的生活都那么充实美好。每一天都不会感到孤单、无聊。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这一天天就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