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几只刚出生的小猫咪。 这些小猫咪可真可爱,一张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小眼睛闪闪发亮,在夜间还会发出微弱的蓝光哩。那张玲珑的小嘴还不时发出“喵喵。。。。。”细细柔柔的叫声,它们全身毛茸茸的,有着黑、灰、蓝、白四种颜色相间着。摸起来滑滑的,像是搽过油似的,整个儿象是披着一件丝绸质的花衣服,可真漂亮啊!
小猫咪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有趣:它们看见猫妈妈来了,就“喵喵喵”地叫了起来,好象在说:“我饿了,我饿了……。”猫妈妈一听,连忙蹲在窝里,喂猫宝宝吃饭。小猫咪咕咕咕地吸取猫妈妈甜美的乳汁,这时候你可不要去打扰它们,因为一旦打扰它们,它们就会喵喵的叫起来,好在象在说:“请不要打扰我们吃饭。” 小猫咪可调皮呢!猫妈妈来了,它们就手舞足蹈的迎接妈妈,猫妈妈进窝时它们就更欢了,一会儿爬到猫妈妈的背上,朝四周望望,一会儿又躲在猫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玩捉迷藏,有时玩累了就静下心来休息一会儿。
当猫妈妈离开它们时,它们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追逐打闹,可有趣了。你用手打我的背,我用脚揣你一下……,但如果这时候有人有旁边,这场戏就看不成了。 小猫咪玩累了,就跑到自己的窝里,原本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慢慢地失去了神彩,猫妈妈吃饱了,也躺在窝里,和“小宝宝”一起躺着。小猫咪使劲地钻进猫妈妈的怀抱里,好象渴望得到一条温暖的棉被。渐渐地,小猫咪打起了呼噜声,悠闲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十分喜爱这些可爱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