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猫的作文
我和我的“湛哥”都很喜欢小猫。于是,我捉了一只小猫,放到我家观察。
小猫的眼睛圆溜溜的,嘴里发出喵喵的声音,尾巴是竖起来的,身子毛茸茸的,可爱极了。小猫吃什么呢?原来啊,小猫喝奶。当我的妈妈给它喂奶时,它居然能张开嘴巴!小猫喜欢睡觉,它一天至少睡12个小时!往往只有下午才醒来。每次睡觉前,我总是想给小猫洗澡,妈妈却总说:“它自己在洗澡。”
我总是看不到,但有一次证明了妈妈的说法是对的。有一次,我正在逗小猫玩,忽然,小猫用舌头舔舔前爪,用前抓在脸上“摸来摸去”,我想:这就是妈妈所说的洗澡了吧!?这就是我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