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他全身黝黑,因此我给他取名叫“小黑”。“小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哪只老鼠被它盯上了,都逃不掉。
“小黑”原是五姑姑家的猫,后来我家由于经常有老鼠,所以“小黑”便成了我们家的成员。
“小黑”有时候很讨厌。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说为我买了一个烤饼放在桌子上,当我去取的时候,口袋和烤饼都被“小黑”抓得稀烂。我倒没追究。但最近一次,“小黑”是兔子打老鹰――没事找事。晚上,它去偷吃了五姑姑家里的半截香肠。这下使五姑姑恼羞成怒。把“小黑”绑了起来。怪不得这几天“小黑”像是石沉大海一样,原来,它被关进了“大牢”。
虽然“小黑”这般喜 欢做恶作剧,但它也积过德的喔!
一天晚上,我们全家正在看电视,忽然楼顶上传来“咚咚”的响声。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楼顶上有只已被咬断喉咙的老鼠,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这是“小黑”的“杰作”。所以,小黑恶作剧的事我也淡忘了。
“小黑”一天天长大,该到下孩子的年龄了,五姑姑就出去到处选种,“ 小黑”差不多生了10个左右的猫咪,这10几只猫咪中,有一只浑身长满灰色和黑色的条纹的猫,我叫它“斑斑”,“斑斑”也生了5只猫咪。“小黑”渐渐长大,变成“大黑”,“大黑”又渐渐变老,成为“老黑”。虽然“老黑”一天天地老了下去,但它永远是我心目中原来的那只“小黑”,和它一样乖巧,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