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作文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窝里看漫画,虽然我还在象牙塔,我多么想一夜长大。亲爱的爸爸妈妈,别叫我小傻瓜,虽然我很听话,不代表我没有想法。喜欢酸的甜的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大人们的世界,等待我去冒险。哈-快长大快快长大,对这个世界sayhi。我要我的自我、最像我的自我,人群之中我最最独特。唱我自己的歌,要唱出的心得,我要我的自我、最爱我的自我。笑过哭过我全记得。总会有效果,梦想就是这种快乐……”这首《酸酸甜甜就是我》充满纯真的唱出了青春的旋律……
“青春”多么美妙又美好的一个词语,是我们青少年共同拥有的一个词语,但与此同时,青春又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难预料的瞬间一转眼便溜得很远。当我们期盼青春时,它已经过去了一半,当我们懂得珍惜时,它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留下一点让我们能够追逐它的痕迹,只留下曾经那美好的记忆……
青春是燃烧的火焰,融化内心的冰冷。
青春是动听的歌曲,拨动人们的心弦。
青春是温暖的太阳,温暖人们的心。
青春是生命的聚光点,充满色彩与梦幻。
青春是人生之花的蓓蕾,绚丽夺目。
青春是一本厚重的书,可填满快乐写下孤独。
青春是生命的春天,青春是理想的火炬。
青春的一切,是自己去体会的。
青春时代的我们,像一颗萌发的小草,独自长大。
在我十六年的灼热年华,我享受着快乐、忧愁、喜悦、寂寞、悲伤,这就是青春的旋律。在青春的岁月里,有最真实的我,没有一丝一豪的隐藏。在青春的岁月里,我拥有了纯真的友谊,我拥有了天真的欢笑,我拥有了真情化成的泪水,我拥有了苦涩、拥有了甜蜜……
青春里,我张扬着个性;青春里,我哭过、笑过,曾经岁月,拥有我最真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青春就要这样。它要充满梦想,它要朝气蓬勃,它要魅力四射,它要热情如火……
因为青春,我们激情。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因为青春,我们美丽。
温馨叫花季,雨天叫雨季。不知不觉,雨季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专属青春的记号。雨季里葬着我的快乐、悲伤、烦恼……花季里,拥有我的理想、奋斗、目标。我的雨季花季是属于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属于我的
青春的我们,拥有无限憧憬的未来。青春的未来,拥有无限的挑战。青春的音符在不停地跳动,青春的旋律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