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作文
青春,那发黄的扉页……
为什么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了 为什么我的声音已将消失在这茫茫人海 我想要哭泣 却没有哭诉的人 倾听我悲伤的洗礼算了吧 也许 我命中注定 是个孤独的孩子 是个沉默的孩子 只有一个单纯的人 才会向往单纯的清香 而我 却像一个上帝另类的孩子 只喜欢成熟 只喜欢长大 我讨厌被成绩压得透不过气因为自己只向往简单幸福的人生 我并不优秀 可是 我拥有自己的梦 我并不可爱 但 我拥有自己心底的呢分纯真 我并不单纯 因为 我早已遗忘在这埃尘之中……学会遗忘吧 他会让你更更能体会到 与其春意正浓 不如凄凉如花……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送给所有遗忘的孩子 如果你被遗忘 请不要哭泣 记住 这一切 都是要去体会的 坦然面对吧 记住 不要服输 呢是旁人做的事我不会服输 也不能服输 因为我要站着 因为我要飞翔……
清明节走了 自己的阴影 却依旧在脑海中浮现 在身旁浮现 在任何一个属于我的角落里 都可存在 我害怕逃避 却又不得不逃避我真的很想很想远离这个嘈杂的世界 我曾经想过 人活着都在克服困难 都在面对挫折 都在经历着一切 而我 却像一个另类的生物一般 在努力逃离这个世界 所有的结局都似乎已写好只等我 去埋藏 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 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秋天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经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对你如今微笑的面容早已风轻云淡……隐没在我冰冷的心中 仅仅是隐埋……
翻开曾给你写的文字 那发黄的扉页 我静静的抚摸着 爱惜着泪滴 却像我的心一般 在滴血 青春 将我们散发在岁月中 我依旧冰冷如雪 而你 却消失在人海罢了 我含着泪 一直读着 一直读着 你能明白我的内心吗?它真的在滴血我不得不承认 青春 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了 仓促到我们还没有任何的准备 任何的开始 便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