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的作文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就算是在沙漠也要绽放的赤裸裸;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题记
我们是青春,应当是桀骜不驯的青春;我们是太阳,应当是蓄势待发的太阳,随时准备一跃而上!
可是现在,看看我们现在!这也叫青春?!
每天抱着所谓杜鹃啼血的小说哭哭啼啼,无病呻吟—这叫青春的多愁善感?每天在电脑前厮杀的天昏地暗—这叫青春的朝气蓬勃?每天打架斗殴—这叫青春的活力?
这种人不配青春。
我们是书法家,用时间做墨,尽情书写青春的雄健洒脱,最终,一字千金;我们是文学家,用时间做笔,认真描绘出青春的不同凡响,最终,旷世无匹;我们是艺术家,用时间做颜料,肆意涂抹青春的棱角分明,最终,空前绝后!
我们很傲,所以世界将是我们的。
我们没有项羽的伟岸雄风,也没有杜甫的国恨家仇。但我们有无可比拟的青春,有梦,这些已经足够。
我们的梦,被那些麻木的大人们称之为年少轻狂—我们会对他们嗤之以鼻;对于追梦路上的障碍—我们予以其轻蔑的嘲笑,这已是对其最高的褒奖!那些可怜的障碍,终究会被我们踏在脚下!
梦就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在属于我们土壤上,就算一路跌跌撞撞,我们仍囊要去开发宝藏,因为坚强是我们一贯形象—我们要让他们给我们鼓掌!
我们的梦,好似我们费尽心思织起的一个在简单不过的茧,努力所追求到了,却被禁锢其中;但我们正是在这禁锢里,羽化成蝶。我们织起的梦,没有绚丽的色彩,只有白色,白的纯粹。在我们的纯白色的梦里,不能容忍被一丝秽物所污染。
青春是春,但春日不可能一直普照大地。那里可能有雨,有黑暗,甚至可能会飘起雪花。雨天,我们伴着沙沙雨声为自己唱歌,终于,雨过天晴;黑夜,我们点起火把,让无边的黑屈服在我们的脚下,终于,看见了黎明;漫天白雪时,我们伴着旋转的雪花翩翩起舞,终于,晴空万里,天地一色。
有人说我们不够低调—别跟我谈低调,人一生能高调几回?有人说我们太突然—谁说歌曲一定要写前奏?有人说我们很傲—对,我们就是很傲。
花开不败,那是我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