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的心里一直藏着一句又一句的话,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
妈妈我很感谢您那么辛苦把我养大,让我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快乐地成长,一年级的时候,学校里要举行讲故事比赛的时候,班里先要进行投票选择,回家以后,您给我选故事,教我做动作、神态、表情,您一遍一遍耐心地教我,一遍不好再来一遍,就这在班里的比赛我被选去了我高兴极了,回到家里,我向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很高兴,说:“加油!争取在学校故事中获得第一名。”就在比赛的时候,我十分紧张,可是我一想到妈妈说的不要紧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的心情就放松了许多。开始讲了,我按妈妈教我的动作神态,讲得头头是道,好像进入的故事王国。结果出来了,我得了第一名。哇!我太高兴了,我捧着奖状回到家,把奖状递给了妈妈,妈妈比我还要激动。从此以后古诗、体育节、科技节、音乐节我都获得了好成绩。是妈妈给我信心。
妈妈您就是这样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发向上,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