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奥,青春南京 2014年8月16日至8月28日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日。南京将举行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这是世界给南京一个展示活力的机会,也将是南京给世界的一个惊喜。那时的南京空气将会更加的清新,交通更加快捷,天空更加蓝,大地更加绿。在此,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纪守法,爱集体,爱劳动,努力学习,强身健体,以迎接青奥的到来。青奥使南京得到提升和发展,南京使青奥得到发扬与光大。我们期待盛会的到来。中国青年将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在世界面前显示出中国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