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青春与活力》知道了很多关于青奥会的知识。
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在温哥华决定,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该运动会旨在聚集世界范围内所有的具有天赋的青年运动员,以组织一项具有高度竞技水平的赛事;此外,还应该在奥林匹克精神方面成为一项具有教育意义的项目,让青年们从运动中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一届新加坡青年奥运会吉祥物是一只小狮子和一只小鱼尾狮,分别被称为“利奥”和“梅利”,寓意年轻与活力。我们南京的是阿福、阿禧。南京青奥会的口号是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特别是学好英语这样才能和外国的小朋友交流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小小志愿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