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800字作文
有很多时候,青春是把自己的尾巴藏在我们的影子那里。很少人会去发现它,他跟着时间一起走,伴着我们在花香鸟语的时光里,他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的在某些人的内心冒出来。
有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慨什么,只是有些事情真的是变化的太快了。你不是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而是你要更多的时间去面对未来要走下去的日子。我们曾经都是懵懂的孩子,只是有些事情有些人懂得多一点,有些人少了一点。年轻的时候都是怕犯错的,只是年轻的心总是想着不要错过,但要是错过了,人或者是物,总是要在那里一直的思念,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是无法挽回了,但是就是年轻的太早了,还是这样的等下去,怕是物似人非也要等,这就是青春里你对你的青春里许下的诺言。
走过了才知道是那么的难走。漫漫人生谁许谁了。我想年轻的时候我们不要轻易地许诺,年轻的诺言就是有这样的特点,就是在你不后悔把整个人生都放弃的时候,你还会后悔这样的誓言。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许我们的愿望就是在你年轻的时候许下的愿望,然后为其终其一生的努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想着你。是不是我也是受了这样的诅咒呢?其实我明明知道,你走的那一刻已经是那么的干脆了。其实何必让你也再一次伤心呢?但就是我把整个青青的誓言许下了给你,你说要我放弃的时候,我是应该把这个深藏着,从此我们陌路吗?还是我还得把我说的在做下去,哪怕是3年后你真的是和别人登入了结婚的殿堂呢?
其实再知道也不能挽回什么的。你说是我不够爱你。是的。我的确不够。我的确无法给你那么多你想要的。我曾经说是我们的价值观念不同,其实都是谎言,爱情是那么顺风顺水的话,那样的话就没有必要说了把自己深藏却还要和你相恋了。
其实早知道你会走的那一天,只是还是不后悔的跟你好好的爱了一回,你说这一次是我不够好,我承认了。好吧,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会用一生去爱你的。只是我还不够勇敢。其实我很爱你,只是我不知道你爱得深而我爱得宽。只是在那个夜晚,那个生日里,你来得那么快,只是我就这样把你丢了。是该诅咒的爱情,是该诅咒的我。只是青春一场,谁又许了谁的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