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800字作文
如果时间好似轻浅的流质般,向四面八方扩散开去,一直漫延到灵魂骨子里的尘埃深处的话,那么青春便是一道永不停工的停水线,生产出我们不为人知的未来
(一)
我15岁,刚好和青春撞了个满怀。我问姐姐,青春是什么,她说青春无意间坠入凡间的天使,既而消失不见,那些过去的片段都被恶魔所带走,然后演变成为成熟。
我黯然。
(二)
那天弟弟跑过来问我,“青春是什么?”我楞了一下,似乎自己正处于青春的尾巴,呵,青春的尾巴。或许是我太过悲观吧,或许我已“看破红尘”,更或许是我成熟太早,没享受过青春的愉悦,就提早享受了现实的无情,青春对我来说仅仅就是丢掉所有回忆,只留下教训罢了。
我恨你,我的青春。
(三)
青春如同壁虎漫步般自由,但常常由于吃多了蚊子胃痛。
我知道姐姐受过伤所以希望我的青春能够更循规守距的一点点走完,即使保守,但也足够圆满。
“既然青春不自由,那就18岁以后吧。”我对自己说
我默然。
(四)
你知道青春是什么吗?青春就好象摇曳于空气中,随着一阵风就会飘散,零落,流逝,青春是不值得信赖的。也许,青春是一首歌,被人们唱者唱着就淡忘了,最后只剩下那些弥留不愿归去的尾音,在记忆中寻找遗失的音调,在现实嗅到曾经的味道。
所以,弟弟,听姐姐一句劝吧,青春不要全情投入,而要有所保留。
我无视你,我的青春。
(五)
那天去剪头发,理发师跟我说;“什么发型你都可以来,因为你青春,你年轻。”
老师说,我们这个年纪每个人都是最美的,因为青春最美。
正因为青春我们不用化妆品就能拥有健康漂亮弹性十足的肌肤,正因为青春我们身体健康身强力壮不用担心疾病上身,正因为青春我们可以忘记烦恼,重新上路。不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吗?“因为还年轻,因为路还长,所以要担心,所以要耐心。”
我欣然。
(六)
一个人要活得冷漠,他一定要甩掉青春。
一个人要活得快乐,他一定要拥有青春。
时,我也曾想过,一个娘胎里钻出来的两个宝宝,性格为何会如此不同,我甚至想这是上天的捉弄,其实现在想哪是捉弄,而是乐趣。
人生说白了就是一场游戏,上帝设计了对立的我们,而正因为我们的矛盾,我们的对立,这场游戏才不至于无聊,才变的有趣。
好吧,让我们各走各的路,让时间去证明吧,弟弟。
我的青春冷漠,你的青春快乐。
我懂你,我的青春。
(七)
我是青春。
因为我的一次失误,造成了姐弟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思想,以及未来或许不同的人生。
我是青春。
我被人恨,被人爱,我难过,我高兴。
因为我是青春。
我是青春,我承受了所有人的疼痛,伤悲,欣喜,以及苦辣酸甜。
我是青春。我是时光的女儿,童年的姐姐,青年的妹妹。我是青春。
我恨你,因为我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