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半学期。似乎是从那时起我们才知道五班里存在彼此的姓名。
或许是偶然,如果我要不是坐在你的面前,你也不会认识我:如果我不是坐在墙边,我就不会侧着身子听课,那么我也不会认识你。
你的名字很好听,所有的老师都在提问你问题后补上这样的一句话。而我呢,平凡的名字,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表现,以至于都快一年的时间了,还有几位老师不认识我,自然也就有不少同学不认识我。
你是我的第一个异性好朋友。这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似乎遇见了你,我的生活才泛起涟漪。虽然当时我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应付作业还是没有问题。每位老师上课都很随意。自然也很自由。于是我就习惯了侧着身子听课,学会了趁着老师转过身写字时和你聊天,习惯你用稚嫩的语言来指责我。
或许在这段时光里,我们才是最快乐的,最开心堵塞。
不知道为什么期末考我考的很好。班级第二。 其实我原本是想请你吃饭的,因为我想请你。
暑假在家,除了床和电视再也无别的可以寄托了。
不知是之后的哪一天,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报出一串很陌生但又似乎熟悉的电话号码。那是你第一次给我打电话,也是我第一次聊了这么长的时间。33分钟。原本是苦味的生活似乎多了点甜的感觉,心情好高兴。
以后每过几天都会聊那么一会总是聊天聊地,东拉西扯,没有聊到你,也没有聊到我,但彼此似乎已经熟悉了很久很久。
有时候还会用长达几分钟的时间去沉默,不为别的,只为听到彼此的呼吸。
那一次我们聊了2 个多小时,因为我们要用很长的时间去诠释它。
那次是表白吗?还是为了打破沉默而编制的美丽谎言。
暑假就这样简简单单却不平凡的过去了。因为我陷入了爱你的疯狂,总是以为你喜欢我,所以我也要尽力的去呵护你。
可是天不如人愿,没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一个天南,一个地北。不能再像往常那样自由无拘。
于是渐渐的就不再像过去那样亲密了。
也许是
迫于外界的压力,教室里的流言飞语总是袭击我们。也许是真的履行了我们的诺言:我恨你!
一个看似简单的暑假,却很复杂,包含了太多的无奈。
关系变得越来越糟糕,由不亲密到不说话,由不说话到陌生人!不只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人缘那么好,好多人都愿意和你做朋友于是他也成了你的朋友。而我呢?当着个郁闷的班长要不是封闭式的管理的话,我想我会是一个郁闷的 酒鬼+班长。
我恨你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你总是爱往别的班跑,跟着那些看着有点像流氓的人交往。你成绩一落千丈,家长被叫了好几次,班主任也批评你好多次,你的真心朋友也在劝你。
而我呢?我在迷糊的给自己灌醋,天上下来了个UFO,于是我就整天忧愁。
他为什么来这儿补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