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青春800字作文
时间如一艘轮船,为我们送来了感伤,明媚的,豪迈的,美丽的,预示着青春正华丽地向我们走来。
曾经留恋过生机勃勃的绿,因为那象征着生命的延续;曾经迷恋过深沉浓郁的紫色,因为那象征着浪漫的生活。而现在,我却恋上洒脱的红,因为那是青春与梦想的颜色。
青春如火苗般的红,在人生的日志谱下最优美的旋律。是的,那正是因为青春,我们以失败为成功之母,我们不怕失败,失败了又爬起来,从失败当中积累人生的经历。那正是我们因为年轻,我们青春,我们活力,便从容地接受了挫折与失败。
青春选择了洒脱的红,便慷慨地撒下豪迈的个性。我们不要平波荡漾的湖面,而追求于波涛汹涌的大海,还豪迈的气场,那宽阔无边的海面,那好是随时爆发的海潮,正是我们90后因向往的世界。因为我们是90后,因为我们生机勃勃,我们更应该追逐青春在拼搏中的闪光,金灿灿的,是我们在寂寞中积极进取的光辉!
在这个貌美如花的季节中,我们都是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是国家的栋梁,是国家的脊梁,是社会未来的学子。在花季中,我们应该把握好生活的帆,都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中的生活最快乐的时光,便是梦想的花季。
记得那次的一次考试,让我的人生跌倒谷底。让我伤心欲绝的回到家里,表面上镇定平静,还微微带有少许的微笑,实际上内心早已伤心欲绝,关上房门痛苦一场,望着镜子中的自己,脸上镶嵌着颗颗豆大的金灿灿的泪珠。突然间,房间里的某个角落,传出一阵怪声, “你不能这样,即使摔倒了,也要以最快的速度爬起来,摆脱昨天的束缚;活出今天的精彩;推动明天的成功。”令我从惊恐的梦中醒来,我又重新鼓起勇气,整整衣襟,精神百倍地坐在教室里接受文化的洗礼。
青春,本是美丽的、神圣的、阳光的,他是上帝赐予我们最美好的礼物。我们用它拼搏,寻找青春在拼搏中的闪光。
春光似海,青春如花。青春是美丽的,美丽的青春在于奋斗,在于拼搏。愿天下的朋友们都能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花一样的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