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500字作文
让人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终于来了,但这个星期天对我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我体验到亲情的可贵。
一大早,爷爷对我说:“今天,到你姑妈家去。”我说不去,这是因为我的妈妈与姑妈之间有些过节。爷爷说:“怕什么,去吧。”我终于被爷爷的一席话给说服了。
到了姑妈家,姑妈满脸笑容欢迎我的到来,“磊磊,骑车骑累了吧!快进来坐坐。”我开始也不以为然。进了屋,姑妈又是拿香蕉,又是拿苹果。表弟连忙把电视让给我看。上午表弟还和我玩了各种游戏。
因为吃了两只苹果,我起来上厕所,路过厨房窗前,无意间听到了姑妈和爷爷的谈话“爸,磊磊的妈妈最近回来过吗?经常打电话吧?把磊磊一个人丢在家里肯定不放心吧?磊磊妈在外也够苦的,一天十小时,还要加班……”
午饭桌上,姑妈不断地往我碗里夹肉,不停地嘱咐我多吃蔬菜,营养要全面,小表弟也不停地喊我吃这吃那……我终于被这亲情的力量打动了,鼻子忍不住酸酸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姑妈,以往我对您一直存有误解,我不应该不尊重您,伤您的心,亲情永远割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