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500字作文
有一种人,地动山摇,天崩地裂,也爱着你,这便是家人;有一种爱,就算是日月星辰,斗转星移,也支持你,这便是父母之爱;有一种情,就算是沧海桑田,海陆变迁,也守护着你,这便是亲情。
每一个人的身边都有亲情;每一件小事都能体现出亲情。亲情的力量永远支持着你,让你在胜利时不骄傲,失败时不气馁
那度日如年的时候,使我感觉到了多少痛苦。在六年级第一次期末考试中,我考了我们班第十名,我原本多么的信心满满,多么的踌躇满志,以为考第一名也不是问题,谁也没想到我会考第十名,知道了成绩以后,我失魂落魄地拿着我那份残忍的成绩单回到了家中,我心里忐忑不安的把它交给了父母,原本以为父母会给我一顿暴打,然后对我进行批评,可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们只是告诉我了那个使我终身受益的真理:失败一次不要紧,失败两次也不要紧,要紧的是,失败了永远不能站起来。我从他们告诉我的哲理中听出了他们对我的鼓励,听出他们对我的期望,我感觉我这次不应该考这么几分,应该考的比这个多,感觉非常愧疚,但想到了父母的鼓励与期望,我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的努力在小考的时候得到了回报,我用自己掌握娴熟的知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原本想放松几天,但是,父母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在上一次考试时骄傲的面对试题结果考了第十名你知道了骄傲的坏处,谦虚、谨慎,使你再一次获得了好成绩,这下你该怎么办啊?“我红着脸惭愧的低下了头。
亲情的关爱是无私的;亲情的批评是善意的;亲情的鼓励是伟大的。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伟大、无私、善意的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