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做家务500字作文
我以前帮爸爸妈妈做过家务,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是,有一次我自己刷盘子、碗,爸爸妈妈在看电视。我认真地刷着,刷完盘子、碗,我觉得有没有什么事情,我呢就想了又想!“有啦!我来做西红柿宴吧!家里正好有西红柿,而且很多很多。那我就做西红柿宴吧!”我自言自语道。首先我要先准备盘子,还要准备很多很多的西红柿(嘻嘻嘻嘻,用的西红柿并不多!)我要开始做啦!我要在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拿了菜刀准备切西红柿,谁知爸爸妈妈的预感太准啦!爸爸妈妈异口同声道:“你在干嘛呀?瑜瑜?”我回答:“没什么爸爸妈妈。”
这椅子爸爸妈妈总算放下心啦!这一下子我可以安安心心切西红柿啦!切完了西红柿我要认认真真把西红柿摆在盘子里。“摆完啦!我的任务完成啦(其实这任务是我自己定的,嘻嘻嘻嘻!)!”我要拿出去让爸爸妈妈品尝一下!“爸爸妈妈尝一尝吧!”我细声又细气地说。爸爸妈妈在吃的过程中我自重细细地看他们的表情。他们在吃西红柿的时候有的时候微笑,这代表这个西红柿是甜的!有的时候我看了看他们的表情是一脸苦相,这就代表这个西红柿酸的。这就是我的生活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