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中处处需要微笑。
微笑无处不在。小小的微笑带给我们无尽的感激。带来无尽的亲切。
生活中有好多地方都是微笑的地方。我在想你说每天在这个城市中生活,有多少事情都是要微笑的。在你家一个小区里有好多人,当你们见面的时候。是怎么打的招呼。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打的招呼。我知道打招呼是很亲切的。当你们见面的时候哪怕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都是一个美好的无声胜有声的招呼。就是这个简单的微笑带来了无尽的亲切。这个简单的微笑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什么,这就是我们中华传统美德。生活中的这个小细节让我们感觉亲切。这种好的传统是我们应该发扬的。
生活中有太多的微笑,生活中有你察觉,细小的微笑能让给我们带来亲切。这样的微笑带来的无穷的力量,是亲切带来的,亲切能让我们和谐,亲切能让我们感觉的到无微不至的存在。是我们的微笑让人们感觉都是美德。这个美德是你无法理解的。这个美德是细微的,这个美德能让你体会到身在我们一个城市中,不同的体会。能让你知道亲切的含义,亲切能让我们相互微笑。
微笑面对生活就是微笑面对人生。更是微笑对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