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微笑作文
一个甜甜的微笑,会令你心怀爽朗;一个甜甜的微笑,会温暖你的心房;一个甜甜的微笑会给人以生命的力量。从前,我觉得微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动作。人人都会微笑,不值得挂在心上。
可经过一件事后,我对微笑又有一个更深一层的理解。记得那是我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荣幸的担任了学校“星星火炬”电视台的主持人,我既兴奋又紧张的准备着,自认为已将稿子子背的滚瓜烂熟了。当我满怀信心的来到演播室时,面对镜头,我的心里就涌起了一种莫明的恐惧和紧紧张。我不由自主的向坐在旁边的老师将投去求救的目光,教师送给我了一个甜甜的微笑,这微笑如同一阵清凉舒爽的微风,慢慢抚平了我心中的压抑,从这处微笑中,我看出到了老师给我的信心;从这个微笑中,我读懂了教师的鼓励。这个微笑放松了我紧张的心情,解啬了我的自信。。。。。。
也是那个微笑,令我很顺利的完成了那次主持,而且表现很好。当我如释重负般再次将目光转向老师时,老师又给了我一个微笑,这个微笑是老师对我的肯定。从这个微笑中我读出了老师的欣慰。。。。。。 一个微笑,如此简单的一个动作,却能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重新振奋起精神,坚定起信念。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只要人人都露出真诚的微笑,微笑着的生活该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