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命作文
中午,我在回教室的路上听到了猫叫。此时的我就如发现了新大路。
我寻声找往,这时树丛仿佛有两颗夜明珠。我捡起一颗石子,向夜明珠扔往,那夜明珠流露出不要伤害我的眼神。我好奇地向树丛走往。那眼睛一闪,便看见一团黄毛挤了出来,我被吓的踉跄了几步,回头一看,那是一只——怀孕的猫。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骂道:“你这只臭猫吓死我了。”说完便抡拳头。
那只猫是由黄白相间的皮毛成的,腹部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酝酿着,而她的四肢非常健壮,翘起的尾巴对我布满敌意。我想恐吓恐吓她,便一蹬脚发出“咚咚”的声响,那野猫一怕,便风似的跑起来,我追了几步就不追了,由于她它跑的太快了,我追不上它。看它远往的背景我觉会有是发生。
夜来的是多么的快,风里伴着凄凉的猫啼声,我仿佛从梦中醒来迷惑地问:“猫叫?”回答我的还是猫叫。我摇醒了旁边的徐一博,他揉揉惺忪地睡眼问:“你在干吗呢?三更半夜的―啊,有猫叫?”我缓缓地点点头。“可能分娩了吧,叫得这么惨。”徐一博说完便躺下了。月光照在我脸上,这时我想起那只被我追赶的怀孕的猫。
第二天,我们班排队往跑步路上忽然起了一喧哗。我拨开人群,探头一看。是那只猫!免费上网卡顿时,我心里感到很不是滋味。假如我当时没往追它,那猫可能还可以在活几分钟,或许她的宝宝就能生出来了。唉,我太对不起你了。
希看人类能保护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