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命作文
人最重要的是生命,相信每一个人都十分重视自己的生命吧?可是那些想要放弃生命的人们,你们知道吗?现在医院里的那些病人们,十分渴望让生命得以延续。
听到这些,你们还想放弃生命吗?如果还想就接着往下看吧!在我们学校里有一位在一次体检中检查出患白血病的孩子。他可能只有13岁,却身患绝症。在医院里他每一天跟我们度过的是同样的时间,可是他生命的时间却比我们少一大截。你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生命中有意义的日子,为何不去爱惜呢?连一个残疾人都知道爱惜生命。你难道要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吗?大家在听到有人患白血病时,都十分的同情他。估计在他康复后,会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去爱护他,他自己也会更加珍惜生命吧?不过现在,他主要的责任就是大家给予他那一点点渺小的希望,跨过树立在他面前的悬崖峭壁。可你呢?你的面前虽有许多坎坷的路段,可你并没有遇见悬崖。跌倒了再爬起了就好了啊,何必选择放弃呢?坚持下来了就是成功了。不要为一点点的挫折而放弃已努力很久的理想。只要你会坚持,相信你就会成功。
原来我也和你们一样想要放弃,可是最终我还是走过了那一段艰辛的路。看见了雨后的阳光和彩虹;攀岩到了山顶。总之记住坚持,坚持,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