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命作文
读了这篇《生命 生命》的课文后,我知道杏林子是很热爱生命的。自从12岁起,杏林子患 “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关节大部分遭到损坏。致使她腿不能行,肩不能举,手不能转,可杏林子仍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还是那样的富有爱心、热爱生命、珍惜生命。
此时此刻,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以后一定要向杏林子学习,珍惜时间、珍惜生命,不能浪费时间、浪费生命。虽然生命短暂,但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可以做许许多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雷锋叔叔虽然只活了二十一年,他为我们大家做出了多少好事,数也数不清。正如他自己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热爱生命,通过不懈地努力去创造无限的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