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13亿中国人民的中国梦,为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为此加以奋斗,让祖国变得富强、荣耀起来。
我国现在成功制造出了“神舟”五号~"神舟"九号的人载飞船,有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刘旺、刘洋等8名航天员成功进入到太空,为祖国增添了许多荣誉。中国人在奥运会上也为我们的祖国赢得了荣誉,如大家一直喜欢的跑步冠军刘翔与篮球冠军姚明,为我们的祖国夺得了许多金牌,取得了许多荣誉,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人还为祖国赢得了许多的金牌,增强祖国的势力。。。。。。在装备、装甲等科技上,我国科学家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起来,就连躺在病床上也在关心这些科技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变得富强起来,保卫我们的祖国。
我梦想着祖国有一天能强大繁荣起来,让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中国梦是我们的梦,我每天都心想着自己的祖国能繁荣强大起来,为了能让我们的中国梦想能够实现,我们会加以百倍的努力,为我们的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为我们祖国取得更加强大的力量,我们会加以努力,为了实现中国梦,我们会齐心一起努力,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