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中国,一只屹立在东方的雄鸡,它有着五千年的悠悠历史,它永垂不朽。梦,一个温柔的字眼,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在这一方净土上有那么多为梦想而拼搏和奋斗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同中国梦想结合在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每个人都有自己各种各样的梦,我也有,但它很复杂,就是长大想做科学家。我问爸爸你的梦想是什么?爸爸告诉我“上学时老师问梦想,他的同学大部分回答是科学家,爸爸也是”。现在爸爸的梦想是:“家人健康快乐,他的宝宝也就是我能实现我的梦想”。是不是也很复杂?我们生活在中华大家庭里,这个家里有十几亿的家庭成员,他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而这个梦不会是每个人都成为科学家,那他们的梦是什么呢?我想一定是和我一样。
梦很复杂。虽然复杂,但大家只要怀揣梦想,那么十几亿人的梦就会构成一个庞大的中国梦。这个梦像金字塔一样,由简单开始,一点点向上汇聚,最后形成一个整体。如何实现它呢?作为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所以,我要多读书,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像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补我五彩斑斓的童年!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