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解放军叔叔的梦想是保卫祖国的边疆。清洁工的梦想是把地球的每个角落打扫干净。
我的梦想有两个: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因为,我看见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小偷他们总是悄悄地来到我们的家园盗取钱财和物品。有一次,我们忘记把车推上楼了,我们也没有在意。结果车子的锁被小偷给弄坏了,差点就给偷走了。因些我感到非常的生气。如果当时我是警察的话,我就可以把小偷给抓住,我就好好教育他,让他成为一个好人。
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志愿者。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新闻,一位双腿残疾的阿姨当了志愿者的事迹,我感到很佩服她。一个没有双腿的人连走路都很难更何况还要去帮助别人,还要去跳舞。那是多么的辛苦啊。她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让我学习。如果我要当志愿者也要象她那样不怕辛苦和劳累,帮助那些受到灾难的人们。让他们像我一样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