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梦想?在杂交水稻之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想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在张继科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那永不服输的信念。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丽的期望,当人们真正地实现自己的梦想,那种感觉不言而喻,整个人都沉醉其中。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稳重;由彷徨走向坚定;由愚昧走向聪慧,最终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旅途中前进的源泉之力。当一个人有着高远梦想之时,必须为之而奋斗,从而梦想可以激发人体内的潜能,给人以无限的力量。
上帝是公平的,他虽然没有给我们翅膀,却让我们拥有了一颗会飞的心,一个充满想象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
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梦想是我们生命中一双无形的翅膀,唯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摆脱平庸和低俗,从而使精神得到质的提升。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
啊!努力张开自己的双臂,让世界更好的接纳你,与世界一起分享我的梦。无论这个梦想是伟大的,还是遥不可及的,但这仅属于我自己和中国。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梦想,因为中国梦就是我们自己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