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你的梦想是什么?有的人说,他的梦想是打倒成为国家的栋梁;有的人说,他的梦想的是让所有对中国敌对的国家付出代价;我只想说,我的梦想是大家都过了平平安安。
中国怎样才能算是实现梦想了?成为世界人均GDP首位?灭了日本?不!不!不!只有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快乐的生活,不会被任何人所欺辱。这才是真正实现了每个中华儿女的梦想。
我宁愿为汶川地震伤心的彻夜难眠,也不会对日本生出过多的仇恨,我并不认为日本是多么万恶的国家,相反,我认为如果日本消失了,估计对中华儿女们才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我们缺少了一个贸易对象,我们缺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我们不应该仇视任何一个国家。相比日本,我更讨厌一些中国政府的毒瘤,贪污腐败,不知多少地方官员常做的事了,上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级想管不敢管,造成腐败风气盛行。如果可以,我愿成为一名医生,为我们的祖国割去身上一切的污浊。
与其去仇视其他的国家,我们更应该去改善我们自身。
“少年强,则国强”也许我们现在解决不了中国的问题,但我相信不出二十年,中国是我们新一代振翅的长空。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强,更强!因为我们都是国家的一份子!我们都是这个家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