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梦想,梦想是茫茫大海上的灯塔,是照亮黑暗的光亮。
今天,我就来谈一谈我的梦想:长大以后去做一位老师。我希望我能够做一名诲人不倦的老师。我要在课堂上教会我的同学们许多,我不仅要讲书上的知识,还要旁征博引,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们,让这些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打好基础,再去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我要用我的汗水浇灌一朵朵祖国的花朵,让他们长成祖国的栋梁,永不疲倦。当我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他人服务时,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我希望我做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师。有同学犯了错误,我要好好与他沟通,让他明白自己的错误,同时学会宽容和沟通,让这种宽容大度的精神在礼仪之邦——中国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祖国培养有气度的人才。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
但是我想,只有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中国梦才会实现,中国一定会变得更加强盛,人们安居乐业。同学们,让我们发奋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是去实现去实现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