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十八大,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日子,因为这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这预示着中国又要迈进了崭新的时代。一个又一个年代,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农村的稻草屋,都换成了小洋楼;买东西不用跑远路,电脑上购物;计算机网络可以使亲情的距离更近一些。生活中的每一部分随着十八大的到来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想我们以后的科技技术也会更加进步。啊!我们的祖国就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在蓝天上自由的翱翔,徐徐上升;我们的祖国就像一颗最耀眼的珍珠,比任何一颗都要闪亮,脱颖而出;我们的祖国就像天空中最明亮的一颗星星,不断地眨着眼睛,与众不同。
我是一名小学生,还不懂什么叫牺牲,奉献,但当我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到《义勇军进行曲》,我们高打队礼的时候,我就有一种自豪,一种激昂,一种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要快快长成栋梁之才,为国家争光;我们是祖国的孩子,要快快长成体育健儿,为国家赢光彩;我们是祖国的小苗,要快快长成参天大树,为国家做贡献。啊!神州大地生长的希望,我们是中华的少年!我们要全心全意的为国家而奋斗,随着十八大的到来,我们要将更加努力的拼搏!让我们一起奋斗吧!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