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梦想如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如一个没有尽头的彩虹,如七彩的世界。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空姐。我坐上 穿越时空的飞机,飞向20年后的我成了一位美丽的空姐。每天飞翔在蓝天,为世界各地的乘客服务,给倒水喝,给送食物,给他们发了一些毛被之类的东西,帮忙收拾一些餐后垃圾等等。
20年后,飞机上也有许多东西有了发展,当乘客们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飞机上的服务按钮,同时,还可以对着按钮说出自己需要的东西或帮助,我们就能及时送到。飞机上还配有小型的医疗急救设备,特别是飞长途航班飞机,我们会给乘客们发一些可以解闷的东西,比如书、游戏机、电子玩具等,这时飞机上还可以看电视、与地面公司联系办公。。。。。。
这时,我遇见许多小学的同学,陈艺珍当上了舞蹈家,陈笈当上了律师,林奕珂当上了安理会的委员,刘嘉茗当上了医学专家。。。。。。
我乘着穿越时空的飞机,回到20年前的我,原来,我还是一名小学生,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一个小梦,所有中国人的梦想可以编成一个大梦,就成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