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人来到动物园。
我们进入大门,往左拐来到了比翼湖,我们看见了两只天鹅,天鹅的羽毛雪白雪白的。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长臂猴馆,看见一只老猴抱着一只小猴,好像是生病了,老猴旁边还有一只小猴,好像在说:“你真可怜,又生病了。”
接着我们来到孔雀馆,正好看见有三只孔雀开屏,好像它们在比谁最美,越开越大,开到最大时就像一把美丽的大扇子。我们又观看了梅花鹿、大象、河马和犀牛,它们各有各得可爱之处。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一阵老虎的声音,我们随着虎声来到了狮虎山,可惜那里只有一只东北虎。就在狮虎山的旁边是熊山。
在熊山里,最有趣的是黑熊,他懒洋洋的在那里睡觉,游客们都盼着黑熊起来,好给它照张相。有的游客在拍栏杆,也有的游客在吹口哨。好不容易黑熊伸了个懒腰,大家都以为黑熊要醒了,可它又睡着了,游客们很失望。
从熊山出来,我们就回家了,一路上,我们都在交谈着动物的可爱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