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动物园200字作文
温州动物园里面有许许多多小动物,小朋友都爱去哪里玩。
我和爸爸到了动物园,我们买好了门票,进去后我看见了许多的小动物,一只比一只大,一只比一只强壮。
在一间房间里有一棵大树,一条长长的东西挂在上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长长的大蛇在上面,还喷了毒液,它的毒液喷射速度很快,犹如一只锋利的长箭射出来一样。
我和爸爸继续逛,老虎那,一只老虎凶猛的叫着,忽然我看见后面出来一只虎仔,我看见它太可爱看,就抱了一下,小虎仔抱起来狠舒服,我真想有一只。
动物园真好玩啊!
我爱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