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滴滴答答的小雨,何况我们今天还要去野生动物园。
我们坐43路公交车到野生动物园,然后上了小火车,便出发了。一个声音想起来:“前面将进入猛兽区,孩子和女人不要坐在靠窗的位子!”我刚还坐在靠窗的位子,真是双面危机啊!火车开动了,进入东北虎区好一阵子都没看见虎。突然,我看见了一只矫捷的东北虎,黄黑相间,十分威武。车一直开呀开呀,我们见到了白狮、白虎、斑马、棕熊、野猪、东北虎、山羊、鹿等许多野生的动物。在路过猛兽区的时候,有两只老虎在打架,一直狮子在旁边悠闲地看。突然,一直老虎跑过来用爪子拍了一下我旁边的架子,我吓得六神无主、“八”窍生烟。打架打不过,来找我事干嘛!
今天,我心情一半开心一半不开心,因为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