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和我去香江野生动物园玩。
首先,我们进入了乘车游览区。在那里,我和动物有了零距离的接触。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动物幼儿园。我看到有人在给白虎宝宝喂奶。我觉得很有趣。接下来,我们去看大象表演。我看到一只小象在走平衡木。一只大象走圆桶。表演结束时,我去骑上了大象,很好玩。接下来,我们去看白虎表演。每只老虎都在耍杂技,像是在争霸虎王。然后,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飞禽表演。我们又去儿童天地玩碰碰车、金刚塔。我们还看了大熊猫呢!
时间过得真快,导游叫集合,我们就依依不舍的踏上回程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