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油菜花作文
我们的家乡有很多植物,有灯笼似的茄子,碧绿的瓜果、金灿灿的油菜花。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满田野的金灿灿的油菜花了。
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田野一片金灿灿的景象,这些油菜花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涨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的花芯。我发现油菜花每朵都有四片花瓣,下雨的时候,油菜花的花瓣上有晶莹的水珠,像是给油菜花戴上了一串晶莹的珍珠项链。
田野的蜜蜂最喜欢成群结队地在这些油菜花丛中采蜜了。有的西看看,东望望犹如在找最多蜜。有的在天空飞来飞去像在说:春天到了。“还有的爬在花瓣上在采蜜,蜜四黄的,犹如金灿灿的油了,散发出芬芳的香味,蜜真的好甜,听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这就是美丽的油菜花,这就是我们村的油菜花,它给我们带来了阵阵清香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