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书,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尘封的记忆,我似乎又回到了往昔。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喜欢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一遍又一遍地讲。当我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字后,便开始看一些简单的图书。上了小学,我认识了拼音,开始阅读少儿报纸,故事书之类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不满足于只看故事书了,小说、中外名著、科普知识……我的阅读范围越来越广了。妈妈也十分支持我,经常买来一些适合我阅读的书籍,并鼓励我试着写一些短文、日记。
渐渐地,书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只要它在我手中,我就可以废寝忘食地读。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哈里。波特与凤凰社》,但时间不早了,妈妈催我去休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命。半夜时分,我惊醒了,因为我做了一个梦:那本书活了,并想逃跑,我不干。于是我在后面追,而书在前面跑,最后,它跳进了臭水沟,不见了。“回来!回来…。。”我摸摸书,嗯,还好,没活。可我这时却睡意全没了,心想干脆当回“猫头鹰”,接着看吧,我蹑手蹑脚地关上房门,打开灯,如醉如痴地看了起来……“叮铃铃,叮铃铃…。”一阵刺耳的闹铃声把我从熟睡中惊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一看,已经快七点了,而我的灯还开着呢,书也被扔到了一边。我可从没干过这样的事儿,幸好妈妈没发现,否则肯定要挨批评的。因为看书忘事的事例还有很多,我不好意思跟你说得太多了。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