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雪的作文
今天一天,天都阴沉沉,奶奶说可能要下雪,我高兴极了,好长时间没有看到雪了,如果真下雪就好。
到了晚上天空真的就飘起了雪花。借着风势雪越下越大,雪花像蒲公英一个紧挨一个从天而降,还像调皮的孩子,你追我,我追你,一直落到地上才像乖宝宝一样安静下来。我想象着这场大雪到明天会是什么样,就这样我不知不觉睡了。 第二天只见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树枝上,田野里,房顶上,地上全都是厚厚积雪,就像披了一件银白的衣服,美丽极了。我走在雪地里,脚踩着洁白的雪,只听见“咯吱咯吱”的声音,听着我舒服极了我急忙把大家叫起来,一起堆雪人。
我用一个小雪球滚啊滚啊,雪球越来越大,我抱不动了,就和小伙伴一起抬起来放到一边,接着我们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放在大雪球的上面,然后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纽扣做眼睛,橘子皮做嘴,找来树枝做手,就这样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做好了,我们高兴的跳啊叫啊!这时哥哥来了,他提议打雪仗玩,我们高兴的附和着。
我们来到一个空旷的田野里,然后分组,我和哥哥一组,其他人一组,我们高兴的扔来扔去,身上都是雪,可我们不在意,尽情的享受着大雪带给我们的快乐,我希望每一个冬天都有这样的一场雪,一场美丽的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