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雪的作文
早晨上学一出门:“哇! 2009年的雪这么早就来了。”洁白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飘了下来,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上学的路上我看见房顶上是白的,松树上是白的,田野里是白,麦地上是白的,到处都像盖了一层厚棉被。这下小麦苗终于可以喝个饱,好好睡个大觉了。我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正在打扫校园上的雪,我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有的扫路上的雪,有的扫小操场上的雪,还有的把雪铲到树下。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下了第二节课,雪小了。
同学们都飞快的跑出去,三人一群,两人一伙的来到小操场上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滑雪,可真热闹。我和张丽打雪仗,我的雪球一下打在她的嘴上,她好像变成一个白胡子老人。一会张丽的雪球落在我的鼻子上,她笑我像一个白鼻子小丑。我们玩的太高兴了,都不愿去上课了。雪给我们带来了洁白的世界,给同学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也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希望,我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