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雪的作文
今年是2010年12月14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第一场雪。这一场雪还有变化呢!
早晨
雪下得很大,很凉。因为很大的雪,我打着伞,小腿的裤腿上有很多的雪花,我一看,一片雪花有一个矿泉水瓶的盖子那么大,挺吓人的!
中午
到了中午时雪变成了瓜子仁的大小,有一片雪花落在李淑淇的衣服上,她让我帮她数一数雪花有几个瓣,我数了一下,有六个瓣,而且很漂亮。可爱极了!又有一片雪花飘到我的衣服上面,我数了一下,有八个瓣,漂亮极了。
晚上
到六点左右的时候,只有一点点小雪花是芝麻般大小了。
在学校时,有一些人就去学校里雪最多的地方——跑道围着的草坪,可能压不住心中的喜悦吧!但是草坪是不能踩的。广播里的老师说:“草坪里的孩子快出来,草快被你们踩死了,明年我们就没有草坪了!”阮校长说:“跑道上很滑,不要到跑道上去了。”可是每过一节课就有人去一次,广播播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没人听。
放学前沈老师说:“回家写完作业后和家长一起去玩雪,可以打雪仗等等。但是别在回家的路上玩雪。”我们答应了沈老师。
时间不早了,我得去玩雪了,拜拜!